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口紅「#274」這個色號務必筆記!人間最美奶茶色再出「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質地,4種#274唇彩可以整套收集

口紅控請手刀記下「蘭蔻#274」這個關鍵字,因為它已成為蘭蔻唇彩的代表色。2020年,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也將推出#274這個新色,滿足更多奶茶色唇彩迷!

Photo/LANCOME蘭蔻、Marie Claire TW

蘭蔻口紅「#274」這個色號務必筆記!人間最美奶茶色再出「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質地,4種#274唇彩可以整套收集

蘭蔻傳奇色號#274

近一、兩年只要提到蘭蔻口紅,幾乎都是在講#274這個色號,橫掃PTT、Dcard、小紅書等各大美妝論壇,甚至有「人間最美奶茶色」的稱呼,它也出現在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絕對完美水唇釉」當中。而2020年3月,注入3大頂級美唇精油、擁有死皮救星稱號的「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也要推出#274這個新色,讓蘭蔻#274家族一口氣變成四個成員!

不過因為口紅質地不同,雖然同樣都是#274這個色號,擦起來顏色表現其實也略有差異,一起來看看這些#274們究竟有何差異!

延伸閱讀

水蜜光#274可口焦糖奶茶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在2019年中上市,驚艷水潤質地被網友封為「死皮救星」,2020年早春新增#274這個色號。

水蜜光唇膏因為蘊藏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Pro-XylaneTM」還有以玫瑰修護精油為首的植物油,擦起來就像「玫瑰蜜唇膜」般有滿滿滋潤感,#274的奶茶色也因為蜜感變成帶焦糖奶茶色調。

延伸閱讀


水唇釉#274經典奶茶色

其實#274最早紅起來就是因為「絕對完美水唇釉」,擦起來極度溫柔的奶茶色調被稱讚是「人間最美奶茶色」(也有很多人說是泰奶色),刷上瞬間形成鏡光唇膜,晶瑩剔透的清透感令人超驚豔,同時還能讓唇紋隱形,還能不黏膩、不卡色。最初台灣還沒引進這個色號,一色難求的情況下讓它名氣更響亮。

延伸閱讀


鑽石霧光#274蜜桃奶茶色

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不只有宛如寶石切割面的外型,成份中同樣有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碧璽形成綿密奶霜霧光同樣非常受歡迎。色號274擦起來的霧光如同甜而不膩的奶油蜜桃感,「誰擦誰美哭」的最高封號,再度擄獲口紅控的心。

因為太受歡迎,鑽石霧光#274在2020情人節還推出限量的天鵝絨包裝,也引起排隊搶購熱潮。

延伸閱讀


迷霧唇膏#274玫瑰奶茶色

不過蘭蔻最早推出#274色號的其實是「絕對完美迷霧唇膏」,擦起來是極霧質地,最早版本的#274擦起來也比較不像其他姐妹色偏泰奶感,反而像是帶著粉紅濾鏡的玫瑰奶茶色。

馬上看#274試色影片:


蘭蔻口紅代表色#274相關品項參考價錢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274,NT1,100
絕對完美水唇釉#274,NT1,150  
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74,NT1,200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74,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