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2020全新「輕霧小粉管」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玫瑰金管身+柔焦霧面質地絕配,#274經典玫瑰奶茶色必收

最近每出新品總能讓人驚艷的LANCOME蘭蔻,2020年9月又將推出新口紅-絕對完美柔霧唇膏,主打質地是「柔焦霧感」,加上絕美的霧面粉紅色管身實在光看外表就讓人想收!
蘭蔻2020全新「輕霧小粉管」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玫瑰金管身+柔焦霧面質地絕配,#274經典玫瑰奶茶色必收

革命性柔霧質地

打破以往霧面唇膏顯乾紋、厚重的刻板印象,蘭蔻2020全新絕對完美柔霧唇膏主打輕盈、滑順、好上唇的「柔焦霧感」唇妝。以荷荷芭油、玫瑰萃取、普拉絲鏈的三重精華油,搭配過去常用於粉底產品、讓粉體輕盈服貼的「3D半球型微米粉體」運用於唇彩,讓唇膏擦起來加倍輕盈無負擔。光聽質地就好厲害,加上絕美霧面玫瑰金管身,因此被暱稱為「輕霧小粉管」實在讓人期待不已!

延伸閱讀

一共13個完美色選

全色系共13色選,其中#888、#169、#274、#196、#282為主打色。

推薦色#274

這幾年蘭蔻最受矚目的「人間最美奶茶色」當然也出現在裡頭!擦起來是粉粉嫩嫩的玫瑰奶茶色,因為帶粉調擦起來呈現好女孩風。

推薦色#888

在《 小紅書》上已經造成轟動的熱門色,堪稱「顯白霸體」的酒漬玫瑰色。

推薦色#169

↑#169 預計熱賣的南瓜拿鐵色,帶橘棕色調是當紅時髦色選。

推薦色#196

↑#196 經典焦糖胡蘿蔔色,與#169相近但更深一些。

推薦色#278

↑#278 玫瑰奶茶色,任何人都好駕馭的溫柔小姊姊色,也是蘭蔻經典不敗玫瑰色。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色號:全13色
容量與價格:建議售價NT1,200
上市時間:2020年9月1日

手刀搶購!輕霧小粉管熱門色這裡買>>https://bit.ly/3gVGtwl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