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史上最美氣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16年上市以來歷年限定包裝一次看

有YSL史上最美氣墊粉餅稱呼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從2016年上市以來連續4年蟬聯亞洲氣墊銷量王,包含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等地都賣得嚇嚇叫,近年來陸續推出限量包裝,每次都成功引起極高討論度,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推出過那些限量版!

Photo/YSL

YSL史上最美氣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16年上市以來歷年限定包裝一次看

2020年銀河星光版

靈感來自YSL歷年來秀場上令人炫目神迷的亮片材質,滿佈黑色與深藍細鑽的外殼,拿在手裡極為閃耀,猶如手握一整浪漫星空般浪漫迷人。裡面的氣墊色號則有三色(#N10、#N20、#N30)可選


2020年銀河黑鑽版

2020年比較特別的是一次推出兩款限量包裝,其中這個「銀河黑鑽版」可是超越以往的頂級之作,價格逼近萬元!首度將335個立體多切面水晶鑲嵌於盒身,完美展現精品等級的工藝,也讓氣墊變成隨身佩帶的閃耀鑽飾。色號只有一色#N20。

延伸閱讀


2019年訂製皮革版

YSL再度挑戰底妝奢華極限,將「訂製皮革紋」運用在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上頭,因此這顆又被叫做「小皮衣氣墊」。曜石黑的壓紋皮革加上金色經典YSL CASSANDRE LOGO,就像讓YSL氣墊穿上皮衣一樣,宛如迷你皮件般精緻。

延伸閱讀


2018年經典LOGO限量版

YSL著名的CASSANDRE LOGO,打破了商標字體必須規則排列的不成文規定,讓三個截然不同的字母和諧的交錯在一起,看似簡單卻擁有難以模仿的絕佳美感,這被暱稱為CASSANDRE LOGO的符號,便是以它的創造者-A.M. Cassandre為名。2018年時,YSL就將每一個女人嚮往的時尚符號「經典YSL CASSANDRE LOGO」高調地烙印在粉盒上,推出經典LOGO限量版。裡面的氣墊色號有三色(#B10、#B20、#B30)可選。

延伸閱讀


2017星鑽限定版


極致的黑色和奢華的金色本來就是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最愛的顏色,而夜空中的繁星是所有女人最浪漫的嚮往,因此YSL 2017年以璀璨珠寶為靈感,推出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將夜空中的繁星盡收於粉盒上,宛如每一個女人人生中第一顆最值得擁有的美麗鑽石。裡面的氣墊色號有三色(#B10、#B20、#B30)可選。

延伸閱讀


YSL恆久完美氣墊2016原版

YSL恆久完美氣墊主打擁有「超持久抗汗微粒」成份,能夠吸收超過肌膚本身4倍重的皮脂,對油肌特別友善,另外常被稱讚的優點還有持久遮瑕、絕美霧光妝感、長效保濕等等。2016年一推出時就是以最能代表YSL的金色與黑色元素設計而成,由外而內到氣墊粉撲皆以極致的黑色為主色,展現前衛時尚感,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宛如重現1975年YSL經典黑色煙管褲搭配金色腰帶的造型,炫耀而迷人。最後在烙印下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 於粉盒之上,被譽為史上最美、媲美精品等級。

2016推出時只有4色(#10、#20、#30、#40)可選,到2020年這塊氣墊已經增加到#B05、#B20、#Beige10、#B15、#20、#30、#B35、#40、#25一共9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