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年夏季蜜粉推薦:PAUL & JOE和平鴿、RMK江戶櫻、LAURA MERCIER蜜糖蜜粉、THREE豔陽之吻、NARS小白餅、Za編織蜜粉餅、Sisley…

夏天多汗多油更容易使底妝脫落,很多人都會在妝後最後一步刷上蜜粉來幫助定妝,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適合夏天的蜜粉餅新品,讓大家找到夏日底妝的神隊友!
2020年夏季蜜粉推薦:PAUL & JOE和平鴿、RMK江戶櫻、LAURA MERCIER蜜糖蜜粉、THREE豔陽之吻、NARS小白餅、Za編織蜜粉餅、Sisley…

Bobbi Brown羽柔蜜粉系列

Bobbi Brown羽柔蜜粉及羽柔蜜粉餅都做了全新升級,最大的變化處在於「質地更加細緻零粉痕」,在柔霧粗大毛孔、表情紋路上,甚至是眼下細紋都有了更進階的效果。

含玉米澱粉,能夠立即吸附臉上的多於油脂,還添加維他命E成份能防止氧化,維持定妝效果和預防底妝黯沉。上圖右臉擦上羽柔蜜粉餅後,明顯抑制了油光,膚質妝感也變得更清爽細緻。

1.羽柔蜜粉餅

新增了兩色:柔象牙白、暖金,加上原有的淡金、彩金、紗貝共有5款,豐富斯色選能針對膚色選擇定妝蜜粉,吻合底妝選色不死白。

2.羽柔蜜粉

新增柔象牙白,加上原有的淡金、紗貝共有3款色選,更新為全新「旋轉式篩粉開關」,更好控制上粉用量。

PAUL & JOE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巴黎女孩妝容最大的特點在於底妝非常薄透自然,不會刻意去遮蓋原本的膚色或雀斑。因此PAUL & JOE在2020秋妝當中精心研發出「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解決了一般定妝蜜粉會降低肌膚光澤感的缺點,細緻明亮的粉體在定妝的同時加強底妝的透明度和光澤感,輕鬆打造優雅透亮的天生美肌。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有兩色:#01明亮色與#02自然色。在常態粉盒之外,還推出具有新藝術風格設計的限量蜜粉餅盒。上蓋有著美麗優雅的和平鴿圖騰,搭配奢華精緻的線條,展現裝飾藝術的美感。


延伸閱讀


NARS裸光蜜粉餅

NARS被暱稱為「小白餅」的裸光蜜粉餅,一直是NARS口碑No.1的明星商品。添加獨家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提高肌膚對光的反射能力,隨著不同光源調整而隱藏細紋與毛孔,幾近透明的粉末上臉完全無痕跡,能完美定妝、打造輕盈妝感。

加上內含天然礦物滑石粉能持續吸取多餘油脂,是夏日最需要的控油力。


連天后蔡依林也在IG上曬出小白餅(就放在桌上),定妝最愛用的就是它!


RMK江戶櫻透光蜜采餅

RMK 2020年秋妝找來喜愛日本浮世繪藝術的波蘭藝術家Sofiia Strekanova合作,推出以紅色為主題的UKIYO Modern,宛如「喜多川歌麿」描繪的浮世繪女子,充滿古典美。當中的蜜粉餅以江戶時代流行的蜜粉「江戶櫻」為形象,但運用現代的技術嶄新呈現,同時擁有球形與板狀2種不同的粉體粒子,用於定妝特別細緻。

RMK江戶櫻透光蜜采餅一共推出兩色,01是可提亮膚色展現洗練古典美的白色調。#02是能增添淡柔血色感流露女人韻味的紫丁香粉紅色調。


LAURA MERCIER 煥顏透明蜜粉#Honey 蜜糖新色

蘿拉蜜思的透明蜜粉,推出以來擁有超高好評!今年全新推出了「蜜糖新色」,和經典版本相比,多了低調的蜜桃底色,除了能夠達到持妝的柔焦美肌,還能提亮暗沉膚色,帶來肌膚溫暖、自然紅潤的光澤,對於懶女孩來說,還能簡單替代腮紅喔。

使用時記得要以對折再摩擦的方式將蜜粉揉入天鵝絨粉撲,畫圈輕拍將蜜粉壓在肌膚上,才能均勻上色,達到柔焦美肌的妝效。


【七夕首賣】Honey 蜜糖新色組:蜜粉+粉撲

搭配蜜粉新色上市,在8.22 七夕前夕 13:14 於專櫃開賣一生一世「甜蜜抱抱組合」,買煥「顏透明蜜粉 #Honey + 天鵝絨粉撲」就贈送超可愛的限量天鵝絨粉撲抱枕 + 天鵝絨粉撲套 + MINI 透明蜜粉 3.5g
#Honey甜蜜抱抱組,NT2,100(價值 NT2,981)

延伸閱讀


Sisley金緻絲絨保養蜜粉餅

Sisley以大自然光線為靈感打造這塊「金緻絲絨保養蜜粉餅」,為肌膚完美訂製天鵝絨般的奶油光澤,搭配高感光折射技術,無論在什麼光線下,都使肌膚呈現最完美的無瑕透亮肌。

當中當然也有Sisley最強調的植物精華,包括可可脂萃取物、古布阿蘇脂、芒果脂等,使粉體更滑順保濕。同時添加木槿花萃取,其中的花青素和天然果酸特性,能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明亮。奶油般且絲滑柔軟的質地,輕滑過肌膚時就能立即觸膚融化,留下極致舒適、如絲絨般柔軟、光亮的面紗。

延伸閱讀


THREE豔陽之吻蜜粉餅

THREE在2020年夏季限定推出一塊全效型的「豔陽之吻蜜粉餅」,乍看到的漸層色彩十分漂亮。全盤混用的話可當作定妝蜜粉,主成份中使用了吸附皮脂後依舊維持透明感的淨透晶瑩粉體,能長時間保持清爽。

深色的部分實際擦起來有紅棕色的感覺,可以當作修容或是腮紅使用,可以呈現被陽光親吻過後的健康氣色。

延伸閱讀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這塊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看起來不僅可愛,還首創「校色+定妝」效果,等將熱賣的美白防曬霜家族的白、綠、紫、粉四種色彩完整濃縮,上完妝即有自然潤色效果,同時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另外還有「特殊磁力科技」,讓編織蜜粉餅中的特殊油脂成份能與底妝中的油性成份互相吸引,吸附性好,使妝容持久更完美。

為歡慶上市,6月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首批商品將以限量組合出現,買蜜粉就可獲得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


2020夏日推薦蜜粉參考價錢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升級版10g,NT1,600
Bobbi Brown羽柔蜜粉-升級版9g,NT1,600
PAUL & JOE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共兩色)9g,蕊+盒NT1,570
PAUL & JOE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盒,NT470
PAUL & JOE和平鴿限量蜜粉餅盒,NT470
NARS 裸光蜜粉餅10g,NT1,350
LAURA MERCIER 煥顏透明蜜粉#Honey 蜜糖新色,NT1,500
Sisley金緻絲絨保養蜜粉餅(#1金緻玫瑰、#2絲絨輕裸)12g,NT3,100
THREE豔陽之吻蜜粉餅(12g),NT1,800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6g,NT5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