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推出光澤版!超持久質感光澤,一整天不怕暗沉,搭配#55海綿讓妝感美到像是天生好皮

植村秀2019推出「小方塊」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持久遮瑕的實力幾乎橫掃當年底妝市場。2020年8月,植村秀再度以最新粉體科技融合頂級保濕配方,重磅推出全新光澤小方瓶-無極限光澤水粉底,同步推出的還有55刷的搭擋「55打亮海綿」,家再一起讓肌膚一整天持久發光,就像自帶光澤隨行24小時!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推出光澤版!超持久質感光澤,一整天不怕暗沉,搭配#55海綿讓妝感美到像是天生好皮

全新光澤小方瓶

根據植村秀調查,大家使用光澤型粉底,最怕越上越厚重,還有時間一久就容易暗沉的困擾,因此以超持久妝效著稱的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今年推出全新「無極限光澤水粉底」,主打即使妝感變成質感光澤,持久續航力依舊不打折!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多達25色,讓大家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延伸閱讀


特點1.珍稀白牡丹花萃取

原因之一就在使用的成份,無極限光澤水粉底使用植村秀最新的保濕植萃複合配方,當中有日本珍稀的白牡丹品種「白雪姬」,白雪姬是一種只生長在日本新潟縣魚沼市的牡丹花,數量非常稀少。它的花朵精華有著類維生素 D 的強化肌膚屏障功能,植村秀將針對白牡丹萃取精華結合海洋深層水、夏威夷堅果油,讓肌膚同時補水滋潤,自然可以透出明亮光澤。 

特點2.持久貼膚粉體配方

植村秀研發出最新粉體配方,能讓粉體延展性更高,並均勻地服貼於每一寸肌膚,不卡粉就不怕妝感厚重!

特點3.有機米萃取不怕暗沉

和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一樣擁有「日本有機米萃取」,是植村秀粉底的明星經典成份,可幫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維持一整天明亮不暗沉,從白天到夜晚都能亮到無極限。


全新底妝工具#55打亮海綿

植村秀之前已推出過被封為人生必備打底神刷的植村秀「55刷」#55零刷痕粉底刷。2020年再帶來全新工具「#55打亮海綿」,是搭配無極限光澤水粉底的最佳聚光幫手。

觸感蓬厚紮實、充滿彈性,使用時可以輕壓再推開,超簡單就能打造光澤滿溢的服貼底妝。針對需要加強光感的局部,如蘋果肌或鼻樑,可以再用#55海綿輕輕點拍,即可強提亮、高度遮瑕。

 而且「#55海綿」最棒的是可以拆卸,清潔時只需拆下海綿,曬乾後可多次重複使用,兼顧美麗與環保。

看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開箱試色影片


植村秀無極限底妝2020新品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SPF 18・PA+++(全25色)35ml,NT1 ,750
#55打亮海綿,NT990
#55打亮海綿(替換海綿),NT4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