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三十而已》最霸氣女一顧佳使用唇膏公開!童瑤演出三十世代女人真實寫照

陸劇《三十而已》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戲劇,其中女主角之一的顧佳(童瑤飾演)可說美貌與智慧兼具,也讓顧佳成為最具好感度的角色。而她在劇中的唇妝也成為網路熱搜話題,從讓人無法輕忽的氣場紅唇到溫柔氣質的裸粉唇色通通都被找出來了。

Text、Photo/marieclaire.com.hk Eri

《三十而已》最霸氣女一顧佳使用唇膏公開!童瑤演出三十世代女人真實寫照

日常的裸粉玫瑰色

日常與閨蜜們見面或與兒子許子言在一起的顧佳,總是極為細心而體貼,這時唇色以溫柔的裸粉玫瑰色呈現最適合,這裡使用了Tom Ford 設計師唇膏#01 Spanish Pink,不僅顏色漂亮,而且質地柔滑,能完美遮蓋唇色及唇紋,很適合喜歡裸粉唇的人。

延伸閱讀


俐落有行動力的楓葉橘

顧佳個性果斷,聰明俐落,紅中帶橘的楓葉色特別能襯托這種特質。像這幕她就使用了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非常受歡迎的#333,乾燥暖楓色讓她看起來氣色極好,感覺行動力’一流。

延伸閱讀


充滿氣勢的霸氣紅

需要氣場全開時,像顧佳在和公司心有不軌的女同事對話,就擦上充滿氣勢的經典紅色,她使用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34,飽和度高非常吸睛,完美展現她的十足霸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