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聖誕眼彩盤推薦!SUQQU、TOM FORD、嬌蘭、PUPA、Bobbi Brown...從日常到搶眼包辦冬日Look

2020聖誕即將來臨,各大品牌紛紛推出限量聖誕彩妝,以下盤點各大品牌聖誕眼彩盤,這幾款眼影不論是日常或是搶眼LOOK都包辦,限量是殘酷的,趕快筆記開賣日期下好離手!
2020聖誕眼彩盤推薦!SUQQU、TOM FORD、嬌蘭、PUPA、Bobbi Brown...從日常到搶眼包辦冬日Look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全新色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2020年新色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2020年新色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以獨家低溫液態烘培技術打造出超細膩粉質與超高顯色度,五色(四色眼影+一色打亮)的組合更讓妝容充滿可塑性。2020年因應聖誕推出全新四款,每一盤都加入一個熱銷打亮色,包括陽光大道、搖滾玫瑰、夏日風情、仙境,超適合年末派對使用。其中的#Luxe閃光派對、#Symphony紫醉金迷更直接推出搭配長效液態唇膏的組合,買起來正是時候。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2020年全新四色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2020年全新四色

#Luxe閃光派對-打亮人氣明星色#陽光大道,結合四色古銅金棕色系眼影,華麗感滿分。
#Symphony紫醉金迷-搖滾玫瑰是許多美妝迷的最愛,曖曖內含光的玫瑰色打亮,搭配偏光紫色眼影及紅棕色眼影,可叛逆可性感。
#Getaway伊甸之光-帶有溫柔怡人的杏桃橘色調打亮,結合精選四色橘黃色眼彩,是日常絕對必備清新配色!
#Empowered抹茶歐蕾-仙氣滿分的淺綠色打亮全新色#仙境,結合溫柔的綠色及大地色眼影,帶來一絲來自大自然的浪漫幻想。

節日系列眼唇組

OFRA2020聖誕跨年節日系列眼唇組
OFRA2020聖誕跨年節日系列眼唇組

年底少不了歲末聚會及歡慶Party,OFRA貼心選在2020聖誕跨年獨家推出節日系列眼唇組,結合全新的閃光派對、紫醉金迷眼彩盤,搭配原有明星商品魅惑長效液態唇膏。不管是想要復古妝容,或是小叛逆魅惑妝容,節日系列眼唇組的絕美搭配,絕不讓人失望。


心機彩粧糖霜色眼影

心機彩粧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
心機彩粧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

心機彩粧以「糖霜」為靈感,推出全新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將女孩的雙眸打造如甜點般誘人,因此三款新色都以甜點命名。眼影中特別添加高透明度珠光劑,同時將擴散光線的球狀粉末減至最低,如此一來讓眼影能顯色,卻不會過於誇張及厚重,呈現大人系的甜味。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BR601實擦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BR601實擦

#BR601藍莓甜甜圈-以藍莓糖漿裝飾,具可愛神祕感的獨角獸迷幻魅力。
#BE302蔓越莓蛋糕-宛如杯子蛋糕,於雙眸抹上甜美鮮奶油花瓣。
#BR703栗子棉花糖-以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為靈感,在烘烤好的酥脆餅乾上加上栗子棉花糖,增添復古風味。


SUQQU 2020 Holiday Collection 

2020秋冬,SUQQU帶來三個限定系列,其中11/2將於信義新光A8首賣的是Holiday綾羅錦繍系列,以日本絹絲織物為靈感,眼影盤和腮紅盤上都有細細的線條壓紋;而每年10月都會於大阪梅田推出限定系列,台灣將於11/5在忠孝SOGO首賣。12月還有英國限定系列

綾羅錦繍-2020假日晶采眼彩盤

這盤限量眼盤共八色、三種不同的質地,冷暖色調搭配可以變幻出不同的妝感,若想在聖誕節獨樹一格,可以以左半邊的冷色調為主;若想在安全牌中求新求變,則可以暖色系為主,再將冷色調鐵灰色、薄荷銀白色等點綴於臥蠶、眼線等局部位置。

梅田限定彩妝-晶采立體眼彩盤限定#134  彩硝子 (IROGARASU)

每年10月,SUQQU都會推出大阪梅田限定系列,於日本只要一上市就會銷售一空!這款四色眼盤以獨有淡灰色、女人韻味的玫瑰色調,再增添銀金色的珠光亮燦,打造都會且具透明感的知性眼妝。


↑兩盤眼影盤試色實擦。


↑開箱影片。

2020英國聖誕限定彩妝


延續日本聖誕「綾羅錦繍」的主題,但相對日本限定的低調與曖曖內含光,英國限定強調派對的明亮感,因此色彩上顯得較多變,利用粉紅、粉紫、焦糖色,以及宛如喀什米爾羊絨般溫潤質感,帶出肌膚的自然氣質。

晶采立體眼彩盤推出兩色(#135惹包、#136恋編),左上角以明顯的亮片珠光帶出節慶的歡樂感,右下角則搭配霧面色平衡眼妝。

↑#135惹包

↑#135惹包眼妝示範

↑#136恋編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這次同樣擁有大量珠光的打亮色,搭配親膚的頰彩,打造唯美的立體與華麗感。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2手部試色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實擦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英國限定也推出兩色:#102桃留、#103繡花。


延伸閱讀


TOM FORD 2020太陽輕吻訂製鑽光系列

TOM FORD 2020太陽輕吻訂製鑽光系列
TOM FORD 2020太陽輕吻訂製鑽光系列

11/1 TOM FORD 今年的SOLEIL太陽輕吻系列即將上市,要帶你到皇室貴族心中奢華首選的滑雪勝地-高雪維爾COURCHEVEL 1850,體驗奢華的冬日滑雪度假之旅,暖陽照耀在白雪皚皚的雪地,白雪反射著陽光的粼粼光芒,讓你的冬日妝容充滿奢華又乾淨的氣息。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四格眼盤#04 FIRST FROST

這款限量眼影盤四色選都是帶有細緻珠光的,微微的玫瑰色澤搭配大地色選,打造宛如在雪地中微微被暖陽曬過的色澤,使眼神變得更立體和優雅,兼具深邃和日常,也是2020聖誕必須收藏的一盤限量眼彩盤!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四格眼盤#04 FIRST FROST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四格眼盤#04 FIRST FROST

除了眼盤外,還有全新限量的鑽光潤唇膏,蘊含高效滋養成分,抹開就可以感受到如絲綢般驊順,膏體上閃耀的金色細緻珠光就像雪地裡的結晶一樣!在TOM FORD櫃上消費任一品項,即可購買鑽光潤唇膏。

TOM FORD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潤唇膏
TOM FORD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潤唇膏

TOM FORD 2020太陽輕吻訂製鑽光系列 開箱影片


Bobbi Brown漫舞紐約芭蕾系列

Bobbi Brown 即將推出聖誕限定彩妝「漫舞紐約芭蕾系列」,零感來自夜晚的紐約,芭蕾舞者在街頭漫直到黎明的輕盈、優雅舞姿,並將紐約整日的美景盡收眼底,並找來瑞典時尚插畫家 Cecilia Carlstedt 聯名設計包裝,限量推出眼彩盤、鑽石美肌粉、金緻唇膏等彩妝,其中兩款4色眼影更為今年秋冬暖心「升溫色」,10/15官網搶先獨賣、10/20 全台百貨上市。

眼彩盤系列

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左:勃根地紅、右:薑餅可可
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左:勃根地紅、右:薑餅可可

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左:勃根地紅、右:薑餅可可
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左:勃根地紅、右:薑餅可可

Bobbi Brown 討論度相當不錯的極致鑽石眼影推出兩款4色限定眼彩盤: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 ,粉體細緻、妝效 bling bling 十分閃耀,四色眼彩盤含甜美#勃根地紅、優雅#薑餅可可兩款色選,兩款實用度滿分,打造今年秋冬的暖心「升溫妝」。

SOHO知性裸膚8色眼彩盤、第五大道酒紅 8色眼彩盤
SOHO知性裸膚8色眼彩盤、第五大道酒紅 8色眼彩盤

8色眼彩盤共有兩款,分別為#SOHO知性裸膚、#第五大道酒紅,皆有霧面、金屬及晶鑽3種質地,不論是日常的淡妝抑或是 Party 的閃耀眼妝皆能靠它完成。

左:紐約夕陽焦糖 5色眼彩盤、右:紐約夜幕藍靛 5色眼彩盤
左:紐約夕陽焦糖 5色眼彩盤、右:紐約夜幕藍靛 5色眼彩盤

5色眼影盤有#紐約夜幕藍靛和#紐約夕陽焦糖兩款,分別適合想要打造個性煙燻感妝容或是日常百搭夕陽感眼妝的你,更有漫舞紐約金緻唇膏 #閃耀炫紅版,內含細緻珠光能提亮膚色又不會過度張揚。

漫舞紐約鑽石美肌粉 #香檳玫瑰

4色眼彩盤+美肌粉實擦
4色眼彩盤+美肌粉實擦

美肌粉則是小紅書上討論非常熱烈的產品,粉、金色細緻光澤上臉,不僅可以提升氣色,更能加強臉部的立體感,輕輕刷上就仙氣十足。


漫舞紐約芭蕾系列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PUPA 小松鼠彩妝盒

義大利專業級彩妝品牌PUPA,以森林為主題推出限量Squirrel 小松鼠彩妝盒,也與與國際知名 Treedom.net 線上平台合作,將小松鼠彩妝盒的部分收益投入非洲植樹計劃,在肯亞和南美厄瓜多地區栽種1,000棵小樹 苗,紙盒也是使用 FSC 認證可回收紙材,落實環境友善。

小松鼠彩妝盒共有4款,從唇彩、眼彩到頰彩,只要帶一隻小松鼠出門,就能輕鬆完成全臉妝容,其中編輯最推薦的是幸福松鼠彩妝盒,有3款外盒,內有7色眼彩、5色臉彩、7色唇彩,並附上眼影棒,CP值非常高啊!

全系列於10/16全台上市,另外還有超級限量的幸福松鼠彩妝盒珍藏版,全台只有各十隻幸福松鼠,只在信義新天地A11 - PUPA專櫃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嬌蘭GOLDEN BEE 金耀蜂舞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10/22信義新天地A8全台搶先上市 、11/1全台百貨官網同步限量上市!

限量金耀蜂舞眼彩盤

包裝本身就是超有聖誕感的金色方盒,10色都是限量色選,包含柔霧光、晶爍光和絲緞光三種質地,包含日常色和突顯眼部輪廓的搶眼色調,不管是日常淡雅妝容或是大膽的撞色LOOK都可以用這盤表現出來!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系列

除了眼彩盤外,紅寶之吻唇膏也推出金耀舞蜂限量套組,內含手工鑲鑽的唇膏殼和高訂唇膏#214,色號#001、#N32、#64也推出金耀蜂舞限量版和兩款限定唇膏殼。

延伸閱讀


2020聖誕眼彩盤、全系列推薦參考價格

OFRA2020聖誕彩妝

經典玩色眼彩盤(#Luxe閃光派對、#Symphony紫醉金迷、#Getaway伊甸之光、#Empowered抹茶歐蕾)2g*5,NT1,190
節日系列眼唇組(#閃光派對、#紫醉金迷),NT1,790

心機彩粧2020聖誕限定眼影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全新3色)4g,NT950

SUQQU 2020 Holiday Collection-綾羅錦繍、梅田限定彩妝

假日晶采眼彩盤 限定1色,NT3,400
晶采淨妍頰彩 限定2色,NT2,100
晶采柔艷唇膏 限定2色,NT1,900
晶采立體眼彩盤 梅田限定1色,NT2,600
晶采艷澤唇膏 梅田限定2色,NT1,900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英國限定(#102),NT3,100
晶采立體眼彩盤英國限定(#135惹包、#136恋編),NT2,600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英國限定(#102桃留、#103繡花),NT1,850

TOM FORD 2020太陽輕吻訂製鑽光系列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潤唇膏,NT2,000
太陽輕吻訂製鑽光四格眼盤#04 FIRST FROST,NT3,100
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SPF40 / PA++++,NT2,900

Bobbi Brown 漫舞紐約芭蕾聖誕彩妝限量系列

漫舞紐約金緻唇膏 #閃耀炫紅,NT1,250
漫舞紐約鑽石美肌粉 #香檳玫瑰,NT1,850
漫舞紐約4色眼彩盤,NT2,000
SOHO知性裸膚8色眼彩盤、第五大道酒紅 8色眼彩盤,週年慶限定價 NT1,530 (原價NT1,700)
紐約夕陽焦糖 5色眼彩盤紐約夜幕藍靛 5色眼彩盤,週年慶限定價 NT1,305 (原價NT1,450)

PUPA限量版小松鼠彩妝盒系列

迷你松鼠唇彩盒,NT750
甜心松鼠眼頰唇彩盒,NT950
幸福松鼠彩妝盒,NT1,150
幸福松鼠彩妝盒(珍藏版), NT1,580

嬌蘭GOLDEN BEE 限量金耀蜂舞系列

金耀蜂舞眼彩盤(10色),NT3,300
幻彩流星蜜粉球(金耀蜂舞限量版),NT2,480
提洛可修容蜜粉餅(金耀蜂舞限量版),NT2,480
紅寶之吻唇膏彩殼Golden diamond/ Golden ruby,NT1,350
紅寶之吻高訂炫霧唇膏_#N32、#64(金耀蜂舞限量版),NT1,160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_#001 (金耀蜂舞限量版,NT1,160
紅寶之吻金耀蜂舞限量 套組,NT11,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