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聖誕最暖心彩妝Set組合推薦:RMK、Celvoke、ADDICTION...一組在手、秒速完妝,絕對是送禮首選

各大美妝聖誕系列登場,除了超吸睛單品,也有很多是以「彩妝組合」形式出現,完整的Set內容,只要一包就能搞定臉上妝容,不管是自用或送人都是好選擇!
2020聖誕最暖心彩妝Set組合推薦:RMK、Celvoke、ADDICTION...一組在手、秒速完妝,絕對是送禮首選

雅詩蘭黛夢幻市集聖誕套組

雅詩蘭黛今年將美式聖誕市集內充滿笑聲與驚喜不斷的歡愉氛圍完美復刻呈現,尤其是堪稱2020最華麗的「聖誕彩蛋超值」驚喜大禮盒,誠意十足,絕對是今年最該收的彩妝組合!

搶眼的紅色蝴蝶結禮盒中,就有迷你「金三角」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年輕肌密無敵霜 15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 50ml,還有兩盤10色眼影盤、三色修容盤、再加上口紅等等,市價就要一萬七千多,聖誕檔期竟然只要NT2,980就能獲得。

內容物: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特潤超導眼部修護精萃5ml、年輕肌密無敵霜15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 50ml、絕對慾望奢華眼影盤(#Nudes) 3.7g、絕對慾望奢華眼影盤(#Glam)3.7g、絕對慾望奢華修容盤(#Glow)8.7g、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5g、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5g、絕對慾望光感唇蜜、極度濃翹睫毛膏、夢幻市集化妝箱。

延伸閱讀


LUNASOL 2020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

LUNASOL今年聖誕和過去很不一樣,強調「強化女人味」,所以2020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連外殼都是帶有粉紅霓光。

裡面的色彩同樣從粉紅色出發延伸,熟粉紅與復古金點綴絢麗雙眼,還有彷彿染上一抹紅暈的頰彩,一盤就能完成眉彩、眼彩、打亮、修容,打造溫柔光芒妝容。

另外在台灣購買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不同百貨通路還會再加贈LUNASOL限量彩妝品正貨。
新光三越:LUNASOL防護唇晶N+LUNASOL晶巧星采彩粧筆(價值NT1,800)
SOGO百貨:LUNASOL防護唇晶N+LUNASOL纖長飛翹睫毛膏(價值NT1,800)
遠東百貨:LUNASOL晶巧星采唇膏+LUNASOL晶巧眼線液(價值NT2,100)
其他限定加贈:LUNASOL巧蕾蜜口紅+LUNASOL晶巧纖采眼線筆(價值NT2,050)

延伸閱讀


RMK

2020聖誕主打自我的全新蛻變,在佳節綻放堅定魅力的自己。兩款組合的化妝包也特別請來找來日本漫畫家Erica Sakurazawa設計,用漫畫表現「打開埋藏的自我,體驗釋放的自由」的概念。

假日紅妝限量款

Illustration © 2020 Erica Sakurazawa
Illustration © 2020 Erica Sakurazawa

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因此聖誕彩妝組特別以紅色為主軸。包括不同深淺紅色系的口紅、唇蜜與指采。還有限量款組合中才有的亮采凍、結合眼線液&睫毛膏的雙頭限量筆款。妝點出與以往不同的自己,散發出性感兼具大人系魅力的嬌紅妝容。

↑組合中的兩款唇彩與指甲油。


精巧底妝限量款

Illustration © 2020 Erica Sakurazawa
Illustration © 2020 Erica Sakurazawa

超級實用的一組,內容集結了柔焦隔離霜、液態粉霜、3D凝霜粉餅、打亮筆、蜜粉餅,輕鬆打造完美底妝。3D凝霜粉餅、透光遮瑕筆更出現這組中才有的限定色號,帶有細緻光澤,是適合年末的閃耀亮澤妝感。

延伸閱讀


Celvoke Blooming Heart 綻放之心

在迎接充滿幸福節慶的銀冬時刻,Celvoke以「#Blooming heart #綻放之心」為主題,主打從生活的枷鎖中解放,綻放內心沉寂已久的少女初心,因此這次的色彩顯得格外甜美溫柔。

3 in one萬用玩色耶誕組

Celvoke今年推出的彩妝組包含四色彩妝盤+迷你唇蜜+眼線液,彩妝盤有兩種質地,分別是絲緞感的「玩色絲緞光耶誕組」和霜狀質地的「玩色彩妝霜耶誕組」。

(左)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EX01、(右)玩色彩妝霜耶誕限定盤#EX01手部試色
(左)玩色絲緞光耶誕限定盤#EX01、(右)玩色彩妝霜耶誕限定盤#EX01手部試色

內含的四色彩妝盤質地雖不同,但色系相同,從甜美的玫瑰奶茶色、少女心爆棚的嬌嫩玫瑰色、仙氣十足的楓糖玫瑰色到展現成熟魅力的紅酒玫瑰色,不僅可當眼影,也可當腮紅使用,一盤擁有溫柔空靈系玫瑰妝感。

再搭配組合內限定推出的覆盆子迷你唇蜜,以及嬌嫩粉色的眼線液。一套入手完成更洗鍊內斂的時髦妝容。

口袋唇膏組合

在唇膏方面則推出超誘人的「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一次收入三款Celvoke靠櫃試過必收的口碑熱賣色,包括:玩色訂製絲霧唇膏#EX01煙燻玫瑰色、#EX02 微醺酒紅色、#EX03 奶油南瓜色,都是首次推出迷你尺寸,小小一支丟在包包裡超實用!

另外,Celvoke也為台灣特別推出限定唇膏,連日本都買不到!這支玩色訂製絲霧唇膏台灣限定色#EX04是極美的乾燥玫瑰色,全台限量200支,將於11/5正式於專櫃及官網販售。

延伸閱讀


ADDICTION奧可玹癮時尚派對限定組

ADDICTION今年的HOLIDAY COLLECTION與來自NY的時尚品牌AREA共同聯名,以虹彩的幸福感為概念,展現時髦炫目光采的彩妝系列。組合中包括眼采盤、玩彩癮色指彩油、炫癮唇蜜、化妝包。當中的眼采盤(極光炫耀)#101共有6色閃爍光質地的魅癮眼采,展現未來感且光澤閃耀的雙眸。

另外單品還有癮漾唇膏(極光炫耀),外觀擁有搶眼奪目的金屬光澤,一抹滑順又服貼。共推出三色:#101圍繞藍珠光的亮紫色、#102圍繞粉紅珠光的桃粉、#103圍繞金色珠光的香檳金。

癮亮光采膏(極光炫耀)帶有華麗的光芒,塗抹的瞬間,可在雙眸、唇部、肩頸等打造出耀眼霓光感。

延伸閱讀


2020聖誕彩妝組合推薦參考價錢

雅詩蘭黛夢幻市集聖誕套組,NT2,980
LUNASOL 2020摯愛假日派對(顏彩盤),NT2,700
RMK假日紅妝限量款,NT3,300
RMK精巧底妝限量款,NT3,300
CELVOKE玩色絲緞光耶誕組,NT3,100
CELVOKE玩色彩妝霜耶誕組,NT3,100
CELVOKE微醺絲霧迷你唇彩組,NT1,600
CELVOKE玩色訂製絲霧唇膏(#EX04台灣限定),NT1,250
Addiction奧可玹癮時尚派對限定組極光炫耀,NT2400
Addiction奧可玹癮漾唇膏極光炫耀(共3色),NT940
Addiction奧可玹(#101G),NT1,13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