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開架唇膏推薦:FreshO2奶油唇膏、媚比琳小冰磚、巴黎萊雅小妖金、heme柔霧慕斯唇釉、ZA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

迎接2021到來,開架彩妝品牌也都紛紛推出新品,以下介紹2021開架唇彩的新品們,巴黎萊雅、heme、ZA等,有口紅、唇釉不同質地,陸續更新中,大家不要錯過囉!
2021開架唇膏推薦:FreshO2奶油唇膏、媚比琳小冰磚、巴黎萊雅小妖金、heme柔霧慕斯唇釉、ZA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

FreshO2 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

來自台灣的彩妝品牌FreshO2,先前推出了舒芙蕾絲絨唇膏受到消費者好評,2021根據春妝趨勢全新再升級,推出四色「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調整了膏體中保濕成份的比例,加入微霧光妝感,讓質地更滑順、綿密,妝感也更細膩。四款色選分別為蔚藍海岸-焦糖海鹽:低調內斂的溫柔奶茶色;香波古堡-荳蔻伯爵:鄰家豆沙裸色拌入伯爵茶調和;塞納河畔-蜜釀雪蘋:成熟知性的大紅色調;巴洛風華-荔枝玫瑰:浪漫的玫瑰色調。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105夜輝紅

Opera在日系開架彩妝中非常有人氣,2021年特別引進限定色#105夜輝紅,能帶來紅潤好氣色,藉由潤澤精華油所帶來的透明質地,呈現出低調細膩的光澤,帶有一些冷色調,更突顯都會女性的俐落形象,1/28將在全台屈臣氏限定販售。

媚比琳 輕奢誘吻唇萃

2021媚比琳全新推出光澤型唇彩,這款唇萃有「小冰磚」之稱,以甜點為靈感推出6色實用粉嫩色系,方形透明管身加上粉嫩色系的蓋子,就像小冰磚淋上草莓奶霜,高顏值模樣相當吸睛。成份中添加玻尿酸保濕精華,唇彩質地滑順、輕盈,整體妝感水潤自然,輕輕一抹就可以擁有母胎美唇。

#008栗子蘋果塔

其中一眼就吸引編輯注意的是#008栗子蘋果塔這個色號,帶有一點棕掉的粉嫩色系,就像是糖霜淋在甜點上一般可口,上唇後給人溫柔又甜美的感覺,是一支日常實用的優雅色系。

巴黎萊雅 極致純色訂製唇膏

這款純色訂製唇膏每每推出新系列、新色,就會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2021年全新推出極致純色訂製唇膏,以金色管身搭配品牌LOGO雕刻,此款唇膏也被暱稱為小妖金。唇膏顏色則是特調了適合亞洲人的8色,成分中添加了護唇精華及摩洛哥堅果油,膏體一接觸雙唇就會化開,延展性好、滑順度佳,能打造充滿光澤的緞面妝感。

熱賣色強勢回歸:#618泰奶歐蕾、#619楓糖南瓜

618、619是先前純色訂製唇膏中討論度非常高的兩個色號,時隔3年在小妖金中強勢回歸,618是帶有明顯土橘色細的泰奶色,帶奶茶感的色系上唇立刻變溫柔;619則是紅感再明顯一些的熟成南瓜色,飽和色澤讓你一秒成為亮點,氣勢滿分又不過於銳利。

左:#618泰奶歐蕾、右:#619楓糖南瓜
左:#618泰奶歐蕾、右:#619楓糖南瓜

網友敲碗新色:#161輕吻豆沙、#635微醺血橙

台灣還沒引進此系列時,各大美妝論壇網友們就紛紛敲碗的就是這兩色。161是溫柔的百搭豆沙色,甜而不膩的色選適合日常上班上課使用,要約會的話對象也絕對看的懂。635則非常適合需要氣勢的正式場合,飽和紅唇中帶有一些橘色調,是充滿女人味的性感色選。

左:#161輕吻豆沙、右:#635微醺血橙
左:#161輕吻豆沙、右:#635微醺血橙

 ↓巴黎萊雅極致純色訂製唇膏開箱實擦影片

heme 柔霧慕斯唇釉

台灣品牌heme彩妝不斷推陳出新,明星商品柔霧慕斯唇釉2021年以溫柔赤茶為靈感發想,再度推出2色新色,分別為11 Rusted Maple、12 Vintage Rouge。

11 Rusted Maple 鐵鏽楓紅、12 Vintage Rouge 復古赤茶

11在秋冬必備的鐵鏽色基調上,同時帶有橘色、紅色調,顯白不挑膚色,薄擦的話橘色調較為明顯、厚塗的再多一些帶有棕色的鐵鏽紅感,包辦各種場合。若要說到唇紅齒白,就是在說12這支唇釉,比一般的紅唇多了些復古的色調,非常襯膚色之外也能讓牙齒看起來很白,尤其適合用指腹輕點的漸層妝感,怎麼抹都好看。

ZA 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

包裝超療癒的ZA潮色邂逅唇彩,上市時就有水潤、柔霧、金屬光三個質地,2021年柔霧款以奶昔為靈感,推出5個全新色選,擁有鑽石切面加上微霧妝感,專為亞洲人偏黃肌膚設計的調色,隨便挑都是百搭色。

ND 321 烏龍濃奶昔

這支唇膏不只色選以奶昔為靈感,綿密滑順的質地也像是奶昔一般,主打色ND321是橘色中混了奶茶色的色選,就像烏龍茶加入了奶昔一般,這支不僅適合單擦,要當做疊塗的底色也非常適合,開會、面試、約會,各種場合都不出錯。

2021開架新品唇彩參考價格

巴黎萊雅 極致純色訂製唇膏,NT420
heme 柔霧慕斯唇釉,定價NT360、新品特價NT299
ZA 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NT350
媚比琳 輕奢誘吻唇萃,NT360
Opera 渲漾水色唇膏限定色#105夜輝紅,NT380
FreshO2 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單支定價NT599、官網售價NT399
FreshO2 舒芙蕾奶油絲絨唇膏4入禮盒組,NT1,1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