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春夏專櫃多色眼影盤推薦!一盤在手跳脫眼妝舒適圈,重度彩妝控必收

覺得眼影畫來畫去總是固定幾種顏色?你缺少的也許就是一盤多色眼彩盤!九色以上的配色讓大家跳脫眼妝舒適圈,激盪出更多配色火花,每天的妝容都充滿新鮮感。
2021春夏專櫃多色眼影盤推薦!一盤在手跳脫眼妝舒適圈,重度彩妝控必收

YSL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

YSL 2021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
YSL 2021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

YSL 2021年推出全新常態款眼影盤-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內含10色眼影,外盒則採用YSL經典的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

YSL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外型看起來就像精品手拿包一樣精緻。

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2021年率先推出兩款配色,分別以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最愛的城市巴黎、馬拉喀什為靈感。

巴黎眼彩盤

YSL彩妝大師TOM PECHEUX為巴黎彩妝盤設計了10個顏色讚頌巴黎之美,左側四色以艾菲爾鐵塔為靈感,包括夜間點燈後的金屬光銀、閃耀鮮黃,以及白天鋼骨結構在陽光照射下閃耀的金色晨光與優雅古銅。右側四種濃淡不一的粉色調,靈感來自日出與日落時分時巴黎建築色澤,分別是晨曦粉霧、粉嫩牡丹、絲緞玫瑰、塞納霞光。彩盤中間的紫色源自TOM PECHEUX首次推出的大膽色彩-闇紫誘惑,搭配毫無保留的極致濃黑,色調大膽能自由揮灑。

10色為:(上排左起)金屬光銀、鮮黃閃耀、闇紫誘惑、晨曦粉霧、粉嫩牡丹、(下排左起)金色晨光、優雅古銅、極致濃黑、絲緞玫瑰、塞納霞光。

馬拉喀什眼彩盤

馬拉喀什是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在巴黎以外的第二個家,他會在兩個時裝周的中間居住在此地的馬諾雷勒花園別墅。如果說巴黎是YSL的靈魂,那馬拉喀什就是YSL最大膽的性格,因此TOM PECHEUX以馬洛雷勒花園、馬拉喀什香料市場等元素中設計出10色,有著適合各種妝容的色調和多變的質地。 

10色為:(上排左起)仙人掌綠、立體鈷藍、白色豔陽、陰鬱玫瑰、沙漠夕照、(下排左起)湛藍晴空、神秘翠影、閃碩影灰、香料琥珀、粉嫩花彩。

延伸閱讀


2021春妝:夏戀雪酪彩妝盤

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在2021春夏限量彩妝系列中馬上推出限量包裝!外盒經典的馬特拉斯V形紋皮革紋理從黑色變成柔和無比的粉紅色,鑲嵌銀色金屬質感的YSL CASSANDRE LOGO,讓人一看就心花怒放,絕對是本季不容錯過的必備單品,同時也是最搶眼的時尚配件。

色彩也與春夏顏色彩相互輝映,就像鮮果雪酪一樣令人愉悅心動。其中包含5個極致沁涼的眼影色調(冰涼摩卡、牛奶 巧克力、晶漾水藍、冰凍藍莓和開心果冰淇淋);2個提亮色調(純淨珍珠白、草莓奶昔)為臉龐增添光芒;3個腮紅色調(牛奶太妃糖、曖昧裸色和鮮豔珊瑚),可形塑輪廓和增添立體感。

夏戀雪酪彩妝盤10色:(上排左起)冰涼摩卡、牛奶太妃糖、牛奶巧克力、純淨珍珠白、晶漾水藍、(下排左起)草莓奶昔、曖昧裸色、鮮豔珊瑚、冰凍藍莓、開心果冰淇淋。

同場加映:情挑誘光水唇膏限量色

情挑誘光水唇膏在夏戀雪酪中推出兩款限量新色,捕捉春天的甜蜜氣息和夏天的閃耀光澤。以牛奶純白中和高彩度莓果色系降低甜膩,同時加入細緻冰晶粒子,讓唇瓣與雙眸流露出隱約的透亮。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

No.143太妃糖雪酪-甜而不膩的沁涼太妃糖雪酪, 讓人想一親芳澤。

No.144蜜桃果凍-盛夏豔陽下閃耀動人的蜜桃果凍, 沁甜滋味深深烙印在難忘的夏戀回憶。


SHU UEMURA植村秀酷甜風烤奶系列

SHU UEMURA植村秀2021春妝酷甜風烤奶系列
SHU UEMURA植村秀2021春妝酷甜風烤奶系列

植村秀在2021春季推出一限量的「酷甜風烤奶色」彩妝,將受歡迎的奶茶色系注入些烤過後的焦糖色澤,粉中帶棕調更能襯托出自然好氣色。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紅豆烤奶

植村秀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繼去年大受歡迎的櫻花盤後,2021年推出春夏限量新色-紅豆烤奶, 以紅豆為靈感發想,將各種不同調性的紅棕美色一次網羅,不論是偏紅棕色調、紅粉色調、橘紅色調都可以一次擁有。

↑眼妝示範

↑手部試色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最厲害的就是可以順著眼盤上直線、斜線的色調上妝,一盤即可創造出至少5種眼妝變化。


酷甜烤奶唇

系列同步推出「小黑方」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五色與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兩色。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A BR794 焦糖烤奶(全新色)。絕美水潤橘棕色調。在棕色中帶有一抹柔和橘調,暖中帶白氣質爆發。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M OR548杏桃烤奶(全新色)。帶米色調的杏桃奶茶色,上唇顯嫩又溫柔。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LS BR784 肉桂烤奶(熱賣色)。紅透半邊天的明星肉桂棕紅色,像糖漬般的水潤質地,打造嘟嫩性感唇妝。

延伸閱讀


NARS迷幻恣醉系列

NARS 2021年春天限量彩妝-迷幻恣醉系列
NARS 2021年春天限量彩妝-迷幻恣醉系列

NARS 2021年春天推出限量彩妝-迷幻恣醉系列,是女人喝下粉紅香檳後,12%微醺濃度讓臉上漾起的水光紅暈與迷濛眼神,系列包括一個多色眼頰盤以及五色嫩唇露。

迷幻恣醉眼頰盤

這盤「微醺香檳盤」以微醺12%濃度粉紅香檳為靈感,調製令人上癮的八個微醺香檳色系絕美眼彩,眼影中特別添加珍珠顯色微粒創造自然柔美顯色光澤,還有高科技絲滑技術使眼影輕盈服貼更好推勻。盤中更搭配三款打亮色,添加首創玻璃水光分子能加強折射自然光澤,一抹提亮輪廓。

眼影八色(由上到下,由左到右):#EYE TO EYE柔霧奶酒棕、#PHAEDRA閃耀珍珠白、#DREAM STATE閃耀迷幻紫、#ATHENE柔霧蜜桃橘、#ILLUMIA閃耀流沙金、#OUT OF BOUNDS閃耀暖銅金、#SLOW BURN閃耀微醺粉、#DARK SKY柔霧蘭姆棕。打亮(由左到右):#TEORAMA蜜桃香繽粉、#SPELL璀璨香檳金、#SOLARIS迷幻香檳金。

↑眼影八色手部試色

↑打亮三色手部試色

另外還有迷幻恣醉嫩唇露,以自然果漾微醺色選,搭配獨家玻璃水光分子加強折射,為雙唇注入香檳微醺水光澤。



2021專櫃多色眼影盤參考價錢

SHU UEMURA植村秀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紅豆烤奶),NT2,300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唇膏(全5色),NT1,050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唇釉(全2色),NT1,100
NARS迷幻恣醉眼頰盤1.2g*8 +4g*3,NT2,300
NARS迷幻恣醉嫩唇露(共5色)5.5ml,NT950
YSL訂製奢華皮革彩妝盤(共二款),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