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氣墊粉餅新品盤點:Dior漆皮水潤氣墊、GA紅絲絨、Nars小肌蛋、innisfree...

氣墊粉餅具有上妝快速、方便攜帶等特點,因能快速打造出不同妝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2021年依然有美妝品牌持續推出新品,喜歡氣墊粉餅的你不要錯過囉。
2021氣墊粉餅新品盤點:Dior漆皮水潤氣墊、GA紅絲絨、Nars小肌蛋、innisfree...

Dior 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

迪奧在2019年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餅-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主打柔霧、無瑕且持久的妝效,今年7月推出全新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主打奶油水潤光妝效,並同時持妝不暗沉,粉盒上的藤格紋改以光燦閃耀的漆皮設計,呼應其水潤光感妝效,體現精品質感。

新款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添加了經典的保養成份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使妝容水潤且服貼,並達到保濕的效果;創新成份技術獨特光感閃耀科技,使底妝能隨著環境光線折射變化,創造宛如由肌底透出的水亮光感;新一代色彩粒子,則,則使妝效無瑕、不暗沉,即便在潮濕、炎熱的氣候也能整日持妝;並憑藉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的色彩專業,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推出3款色選(#0N、#1N、#2N),更符合消費者需求。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2017年Giorgio Armani以高級訂製服中的絲絨布料為靈感,首度推出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紅絲絨氣墊),也以經典的「亞曼尼紅」作為氣墊外殼,上市至今獲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2021年承襲著「追求精緻底妝」的精神,4/19即將全新上市「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成份再升級、外殼更搶眼,想必上市後也會造成另一股Armani底妝旋風。

控油、保濕再升級

全新的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除了承襲紅絲絨氣墊對於毛孔的修飾效果和服貼妝效外,運用高效控油科技,以細緻分子抵禦出油、有效吸附油脂,以達到整日不融妝的效果,控油效果媲美GA的經典的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也添加了丹荔萃取精華、玻尿酸分子等保濕配方,讓妝效除了持久外也更加水潤、服貼。

全新粉盒

除了粉體全新升級外,全新的粉盒擁有磁吸式的設計,能夠180度開合氣墊,讓消費者更能夠善用內嵌鏡上妝,更重磅推出3款不同造型的粉盒,分別為:漆皮紅、大理石紅、荔紋紅,都會常態販售,可根據喜好入手收藏。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將於4/19於Armani官網首賣、4/20全台專櫃上市。

開箱影片↓

Pony Effect 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

既小金盒與小粉盒的熱銷後,Pony Effect 5 月即將全新上市這款無重力氣墊粉餅,暱稱叫做神盾氣墊,有別於以往單色亮面的包裝,這次根據妝感也做了對切的設計。因應疫情時代的來臨,防悶、防沾染成為了底妝的趨勢,這款氣墊主打能防沾口罩、防粉刺、防紫外線,輕盈的粉體搭配輕霧的妝效,即使在夏天使用也能清爽服貼肌膚。

韓國專業彩妝團隊研發無重力輕羽粉體,上妝時即能有效填補臉上凹凸瑕疵,並清爽不黏膩,經實驗證明口罩下九小時不沾染,也添加香灌木萃取、草本杜松子成份,不致粉刺、不阻塞毛孔。


↑妝效示範

神盾氣墊有3個色號,也搭配了品牌熱銷的氣墊粉撲,粉蕊的閃電格紋設計能更適量沾粉,也建議在妝後可以使用定妝噴霧,讓妝效更加持久。

↓開箱示範影片

延伸閱讀

Nars 瞬效水凝光氣墊粉餅

Nars的第3款氣墊粉餅及將於4/8上市,這款暱稱小肌蛋的氣墊擁有療癒的裸色外殼,擁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添加了保養成分LRC聚合物,上妝同時將保濕成份滲入肌底,不卡粉,妝效服貼透亮。更貼心設計了菱格氣墊粉撲,能夠恰到好處的抓取粉體,在鼻翼、眼下等細節處都能更精準的上妝。

瞬效水凝光氣墊粉餅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研發,共有6個色號,偏粉、偏黃色調和不同明度的膚色消費者,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色號,對於提亮膚色、修飾毛孔的效果擁有優異效果,能夠打造自然的平滑膚質,宛如天生美肌。

Addiction 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

Addiction底妝系列將於4/23推出新品,包含癮透絲柔持粧霜、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和超時定粧噴霧, 整個底妝系列妝效主打輕透微霧光,就像上了美肌濾鏡一般。


其中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共有6個色號,並有SP50+/PA++++的高防曬係數,輕盈薄透蛋擁有優秀的遮瑕力,妝效持久不暗沉,可於輕拍的方式完成全臉底妝後,於欲遮瑕的位置如鼻翼、痘疤處重點遮瑕。

3ina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3ina是來自西班牙的彩妝品牌,先前推出24H超時持妝粉底液小銀蓋受到許多好評,2021首度針對亞洲消費者推出氣墊版的小銀蓋,也就是這款暱稱「生乳氣墊」的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款氣墊擁有油水平衡膚控科技,較為適合亞洲消費者的膚況和氣候,並結合智慧調節持色微粒與親膚光感粉體,打造出可堆疊的遮瑕度,根據使用者喜好的妝感沾取粉體,拍出持久且有如P圖般的完美無瑕膚質。

實擦開箱影片↓

innisfree 完美服貼光透舒芙蕾

這款氣墊先前在韓國是在進入夏季時上市,正適合台灣初春的天氣,粉體清透服貼,不僅足夠持久也能夠給予肌膚自然的水潤光澤,將粉體用具保濕效果的「胺基酸」成份包裹著,氣墊粉撲是能夠貼合鼻翼、眼下等細節的水滴狀,粉撲上的微細孔洞結構,輕拍上妝就能拍出自然透亮的妝感,就像天生擁有好膚質一般。同時更是一顆高顏值氣墊,粉膚色的外殼受到許多韓妞的愛戴。共有五個色號,不管是暖色調或冷色調的肌膚都能選擇。

Etvos 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

來自日本的礦物彩妝保養品牌Etvos,2021年首度針對敏感性肌膚推出天然礦物的「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添加了3種神經醯胺和多種保濕成份,並選用雲母、鏡球粉等粉體,利用光反射原理校正提亮膚色,打造肌膚的亮澤,除此之外也含有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2 PA+++,敏感肌或是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只要使用洗面乳就能將這款氣墊卸除。

2021氣墊粉餅推薦參考價格

Dior 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NT2,350、粉蕊,NT1,500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NT2,750
Nars瞬效水凝光氣墊粉餅,NT1,750
Addiction 完美癮耀顏氣墊粉餅,NT1,350
Addiction 氣墊粉餅專用粉盒,NT390
Addiction 氣墊粉餅專用粉撲,NT240  
3ina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NT1,150
innisfree 完美服貼光透舒芙蕾,NT680、粉蕊,NT380
Etvos 保濕亮澤礦物氣墊粉餅,NT2,530、粉蕊,NT1,9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