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ZARA Beauty 2021全新系列,全白色系+斜體設計簡直太有質感,130多鐘品項5月台灣同步開賣

ZARA 2018年曾短暫推出唇膏,今年終於大動作推出全新美妝系列ZARA Beauty,產品從眼妝、口紅、指甲油、刷具等等多達130樣,台灣5月13日也能同步買到!
ZARA Beauty 2021全新系列,全白色系+斜體設計簡直太有質感,130多鐘品項5月台灣同步開賣

ZARA Beauty再出新品

ZARA 2018年曾推出唇膏(台灣在2019年開賣),之後卻沉寂了好一陣子,之後卻沉寂了好一陣子,轉而推出香氛產品雖然也大受好評,但還是不少人期待再出新品,近期終於釋出全新系列ZARA Beauty的消息。

系列找來英國頂級化妝師Diane Kendal合作,運用她豐富的雜誌拍攝與時時裝秀場造型經驗,創意性地開發了用於眼,唇,臉和指甲的產品系列。主打無論膚色,性別,年齡或個人風格皆適用,擁抱個性並展現煥然一新的美。多達130多種顏色的彩妝,均採用最高性能的純素食成份製成,同時不做動物實驗。

延伸閱讀


像Z字的斜體包裝

這次系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幾近全白的極簡包裝,搭配來自ZARA的Z字斜體設計,整體非常有質感,多收幾樣擺成一套看起來更賞心悅目!特別的是,當中除了唇彩與指甲油之外,其他品項還有補充包可填裝,減少外包裝的消耗,更具環保意識。

唇彩

這次Zara Beauty彩妝光唇彩就有6種選擇,包括:極霧唇膏(Ultimatte Matte)14色、柔霧唇膏(Stiletto Demi-Matte)10色、緞面唇膏(Cult Satin)8色、潤唇膏(Tinted Balm) 5色、天鵝絨唇彩4色、滋養果凍唇油4色。

↑美唇油


眼影

眼影推出了6色眼影組合盤5款、雙色眼影9款、眼影粉 4色、黑色眼線筆。

臉部彩妝

3色腮紅3色、粉餅9色。


↑其他還有指甲油39色。

↑刷具6款,包括小腮紅刷,大蜜粉刷,打亮筆,暈染眼影刷,唇刷和扁平眼影刷

Zara Beauty將於2021年5月13日在全球上市,台灣將在Zara.com獨家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