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後浪》甜寵劇趙露思回歸!私下蜜桃色系妝容春夏必備,一起成為好感系女孩

從《一不小心撿到愛》、《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喜歡你》到《長歌行》,趙露思可以說是新生代的甜寵劇女王,長相和妝容也是甜美、清新,一起來看看她的「好感系」妝容重點吧!

圖/微博@趙露思

《後浪》甜寵劇趙露思回歸!私下蜜桃色系妝容春夏必備,一起成為好感系女孩

好感系妝容重點1:輕透底妝

趙露思常在微博、小紅書等社群分享穿搭,偶爾也會有保養、彩妝的內容,可以發現趙露思的膚況其實非常好,因此在底妝上下手比較輕,只要先運用遮瑕膏稍微校正黑眼圈、暗沈的部分,再薄薄地上霧面的粉底液後定妝即可。

延伸閱讀

好感系妝容重點2:眼妝單一重點

趙露思眼型是可愛的杏眼,除非是出席正式場合,不然眼妝都偏清淡,用親膚的裸棕色眼影稍微暈染後,用棕色眼線拉長眼型,整體清淡卻有神;或是運用單簇的假睫毛打造綻放感,眉毛則是跟著她本身的眉型描繪而已。

延伸閱讀

好感系妝容重點3:自然清淡腮紅

趙露思私下的妝容裡腮紅幾乎淡的像是沒畫,但定睛仔細看就會發現,他是選用自然的霧面粉、橘色系大面積的暈染,不著痕跡地提升氣色。

延伸閱讀

好感系妝容重點4:蜜桃系唇彩

可以看出來趙露思的妝容整體都偏清淡、自然,因此她也將視覺的重點放在「唇彩」,趙露思會根據場合去挑選唇色,但主要還是以「蜜桃色系」為主,蜜桃粉、蜜桃橘等等,顏色非常好駕馭也看起來很少女,整體來說非常符合她的形象,甜美、有活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