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川口春奈也是Youtuber?按摩手法、彩妝技巧公開,還有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親自示範!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因為演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而受到關注,除了劇中的造型外,在戲外她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除了分享生活外,更有彩妝、髮型教學。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川口春奈也是Youtuber?按摩手法、彩妝技巧公開,還有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親自示範!

彩妝教學篇

川口春奈的妝感以清淡、自然為主,眉型也跟著天生的毛流感走,蠻常會使用粉、紫色系的眼影,打造甜美的氛圍,眼線則會選用紅、棕色來搭配更適合。會挑選自然光澤感的底妝,讓肌膚看起來乾淨、水潤且有透亮感。

而在她的影片中可以觀察到,日系彩妝師在上妝時非常注重妝前的保養、校色和遮瑕,先使用遮瑕膏讓膚色均勻後,底妝只需要薄薄上一層就夠了,而且即便日本天氣較為乾燥,定妝的步驟仍然不會馬乎。

其中以下影片,由彩妝師河川口春奈整理出50個在上妝時需要注意的細節,只要從漢字就能大概理解意思,可以說是非常有誠意的影片。

另外他也和日本彩妝大師河北裕介連線,復刻老師先前在雜誌拍攝時幫她畫的妝容,大師級上妝手法在影片中完整揭露,雖然影片很常,但看完絕對不吃虧呀~

延伸閱讀

除了彩妝影片之外,就連整理髮型的細節也錄製了下來。


夜間按摩

川口春奈拍攝了Night Routine按摩篇,完整的示範從擦身體乳,腿部、腳底、肩膀的穴道按摩,還有臉部按摩也是不可或缺的,為了維持良好狀態每天都會進行這些步驟,真的讓人忍不住讚嘆!

雖然川口春奈影片片長都比較常,但現在居家防疫的期間,不妨就將以上幾部精選的影片看完,吸收更多變美的小技巧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