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周水腫怎麼辦?簡單按摩6步驟讓雙眼炯炯有神,這些眼部精華都自帶按摩功能!

根據克蘭詩的研究,在亞洲,有多達88%的女性有眼部水腫的困擾,透過按摩能夠有效排水,跟著簡單步驟就能趕走眼周浮腫,加碼推薦4款自帶按摩頭的眼部精華,按摩之餘更加強保養眼周。
眼周水腫怎麼辦?簡單按摩6步驟讓雙眼炯炯有神,這些眼部精華都自帶按摩功能!

眼周水腫原因

眼睛周圍肌膚充滿細小的微血管,用來輸送血液、養分以及水分,當循環變差時,就容易產生浮腫以及黑眼圈的狀況。而眼周肌膚較於臉部其他肌膚薄3~5倍,皮脂腺也較少,種種因素都讓如陽光、紫外線、藍光的環境傷害,對眼周肌膚更為直接。

延伸閱讀

克蘭詩 V型抗引力大眼精華

克蘭詩推出暱稱「大眼冰湯匙」的V型抗引力大眼精華,結合排水植萃愛爾蘭紅藻和與手術刀相同材質的鋅合金冰鎮按摩頭,每一次都按壓都能取出最適量的產品,另添加有機冰草萃取,不含油份的凝膠質地輕盈好吸收,真空包裝、按壓設計,確保每次使用的產品都是最新鮮的。

消水腫按摩

克蘭詩SPA也設計了簡單的「先放鬆再排水」眼周按摩手法,每天早起跟著做就能輕鬆消水腫。

延伸閱讀

STEP1. 將大拇指放在眼窩處,輕壓五次
STEP2. 大拇指與食指輕放於鼻樑兩側,輕壓五次
STEP3. 食指放眼部下方中央處,輕壓繞圈五次

STEP4. 輕壓冰鎮:將清潔乾淨的V型抗引力大眼精華冰鎮按摩頭於眼頭、眼下兩點、眼角等四處輕壓,上下眼部重複相同動作,可重複數次。

STEP5. 按壓疏通:依循步驟4的相同路徑,以食指、中指、無名指並置按壓疏通,結束時以食指輕壓睫毛根部。

STEP6. 溫熱循環:溫熱掌心包覆眼周,以手掌支撐頭部重量,輕靠按壓10~15秒,完成舒緩。

同場加映

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品牌推出自帶按摩頭的眼部精華,每一款都有各自的特點及擁護者。

Dior 逆時能量超彈力亮眼精華

詳細報導:迪奧最新亮眼棒~神級「超彈力3D壓頭」降溫、按摩、緊緻一次到位!助你擺脫眼周細紋鬆弛

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詳細報導:黑眼圈有救了!蘭蔻「大眼冰珠」一瓶就能抵過眼部精華+睫毛生長液!超萌粉紅大眼包只送不賣太療癒!

嬌蘭 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

詳細報導:2021眼霜推薦,趕走色素沉澱、黑眼圈,眼周更要細心照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