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每日必做!2步驟居家按摩手法 擊退手臂/腹部/大小腿贅肉!

夏季快來臨了,妳的身體準備好迎接了嗎?今日分享2組居家按摩小步驟,適用於身體各部位,在按摩同時可搭配美體產品,效果會更加乘喔。

Source/Sisley、Unsplash

每日必做!2步驟居家按摩手法 擊退手臂/腹部/大小腿贅肉!

過去女性對於身材的追求就是希望能達到纖細、骨感美人的境界,有時甚至會透過節食、斷食或其他較激烈的方式來達成,但這些方式除了不一定能達到緊緻漂亮的身材,也非常有可能影響到自身的健康狀況,進而使心靈感到不開心;不健康的瘦或不平衡的身體狀態,就容易讓肌膚粗糙、暗淡,失去健康活力。

所以,現代女性追求的,應該是勻稱緊緻的身體及平滑光澤的肌膚質感!今日分享2招居家按摩技巧,搭配Sisley全新的緊塑線條勻體精華,能夠提升肌膚的緊緻度,也能讓肌膚更勻亮彈嫩。

2步驟居家按摩手法

步驟1.激活:

在使用美體產品之前做的動作,可以幫助喚醒肌膚,讓肌膚更容易吸收產品,發揮最大功效!

腿部/小腹/手臂都是這樣做

a.透過手指捏揉腿部脂肪堆積區域,小部分的透過指尖的力量去按壓。

b.雙手握拳,透過手指背關節進行快速的來回和上下運動。


步驟2.雕塑:

透過以下手法塗抹美體產品,可幫助緊緻肌膚,並使產品完整被肌膚吸收!

腿部這樣做

用兩隻手在腿上按壓,朝臀部向上移動,促進血液循環。

腹部這樣做

用指尖順時針深旋轉,一隻手放在另一隻手上,圍繞肚臍的半徑為5-10公分。

手臂這樣做

一隻手朝著肩向按壓。

【同場加映:關於Sisley緊塑線條勻體精華】

在白天身體會提供我們活動所需的能量,當我們的活動量增加,身體能量也消耗較多,Sisley將此原理運用在身體保養上,使用創新成分粉紅胡椒油搭配植物配方,可讓肌膚更加緊俏,展現自信的迷人狀態。

此外,Sisley創新研發輪廓緊俏纖勻配方;包括了安第羅巴油協同柑橘萃取,在夜間為肌膚提供豐富活力和代謝力,也能維持緊緻輪廓,提升肌膚質感。3大滋養複合物:植物糖萃取協同乳木果油萃取和維生素E衍生物,為肌膚注入豐沛保濕,帶來柔嫩澎彈的細緻膚觸,在質地上,獨家研發”輕油水凝乳質地”擦的同時帶給肌膚保濕+輕盈感受!

Sisley緊塑線條勻體精華2021年5月1日上市 200ml NT6,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