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2021最美限量!康朋街蜜粉餅,盤面上就是店面浮雕太精緻

香奈兒最近的商品一樣比一樣更有吸引力!8月將推出限量蜜粉餅,以香奈兒第一間精品店為靈感,盤面上就是店面浮雕,從窗台、門牌號碼、招牌等細節通通有,超級精緻。
香奈兒2021最美限量!康朋街蜜粉餅,盤面上就是店面浮雕太精緻

以康朋街31號為靈感

位於巴黎第一區的康朋街31號,是香奈兒品牌精神的所在。不僅是香奈兒女士私人寓所,1910年開設時更成為香奈兒首間精品店。因此今年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就以這裡為靈感,擷取該建築的石灰岩外觀,推出限量「香奈兒康朋街蜜粉餅」。

蜜粉餅輕盈小巧,點綴香奈兒經典標誌,打開粉盒即可窺見嘉柏麗.香奈兒的巴黎傳奇精品店浮雕,優雅刻印於蜜粉餅上。

延伸閱讀


適合定妝控油

香奈兒康朋街蜜粉餅採用透明粉質,很適合定妝使用。當中添加光折射柔焦粉體與校色粒子,賦予臉龐清新透亮質感,同時避免臉部泛油脫妝。

香奈兒2021限量康朋街蜜粉餅

價錢:NT2,27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8月6日
哪裡買?香奈兒台北101、京站及線上美妝店限量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