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睫毛怎麼刷才好看?不糾結的挺翹秘訣公開,加上這步驟hold更久!

捲翹、分明的睫毛,是放大雙眼、使之更有神的重要關鍵之一,該怎麼在刷睫毛的步驟,讓它捲翹更加乘?KISSME再推新全新睫毛膏之際,首席彩妝師筱善老師也跟我們分享了一些秘訣。
睫毛怎麼刷才好看?不糾結的挺翹秘訣公開,加上這步驟hold更久!

夾睫毛

在夾睫毛的步驟,最重要的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才能夠完整的包覆每一根睫毛,又或者可以運用局部睫毛夾輔助。

Image by kinkates from Pixabay
Image by kinkates from Pixabay

Z字刷反而糾結

以往為了使睫毛的存在感更為強烈,會選擇Z字型的移動刷頭,但筱善老師建議要看睫毛膏的「快乾程度」來決定,如果是速乾型的睫毛膏,Z字型的移動刷頭反而更容易產生糾結的狀況。

「停留」是關鍵

但恰巧能運用速乾型的睫毛膏快乾的特性,來達到讓睫毛定型的效果。筱善老師示範,在刷第一層睫毛膏時,可以將刷頭停留在睫毛根部3~5秒並稍加施力,讓附著在睫毛上的膏體定在那個捲翹的位置,刷第二層時,可將刷頭停留的位置來到睫毛的中段,再次加強定型。

KISSME全新 超!持久立挺翹系列

無論如何,睫毛膏的持久度都是最重要的條件,KissMe將熱銷的新翹力系列更新,推出超!持久力挺翹系列睫毛膏,有黑、玫瑰棕兩色,兩色又分別有纖長、濃密兩款。

新膏體成份採用日本研發超持久防水配方,刷上後彷彿替睫毛穿上雨衣,也專為亞洲人設計貼合眼型的弧狀刷頭,濃密、纖長都更有感,不需多次疊加就能刷出力挺翹睫毛,避免沾染和糾結。

左邊刷頭:纖長、右邊刷頭:濃密。
左邊刷頭:纖長、右邊刷頭:濃密。

KISSME全新 超!持久立挺翹系列參考價格

超!持久立挺翹長防水睫毛膏 01黑、02玫瑰棕,NT499
超!持久立挺翹濃防水睫毛膏 01黑、02玫瑰棕,NT4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