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e、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由於疫情的緣故,下半臉長時間被口罩遮掩著,眼妝逐漸成為妝容的重點。加上Y2K復古潮流的興起,彩色眼線成為了許多潮流人士的愛好。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e、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搭配淡妝,眼線成亮點

在Y2K妝容中,鮮豔的眼妝是重點之一,復古潮流的回歸讓許多女星、彩妝KOL都跟上了這股風潮,如果認為彩色眼影不好駕馭,運用裸、棕色系的眼影搭配鮮豔的眼線色也是很好的選擇。可以上在睫毛根部、眼尾甚至是眼皮折線上。

延伸閱讀

懶人必備潮流單品:眼線貼紙

雖然許多品牌都有彩色眼線這樣單品,但更加追求方便、快速的話,也可以參考Rose使用的眼線貼紙。

這款是DJ雙胞胎姊妹Simi&Haze的美妝品牌推出的,有多種顏色和形態,就算手上只有黑、棕色的眼線液筆,也可以完成特別的妝容。

鮮豔舞台妝容

復古妝容的潮流也吹到了韓國的舞台上,例如前陣子的太妍和近期回歸的STAYC。

太妍的妝容融合了眼影的色彩,上眼影是以天藍色為主,下眼影則是粉色。

STAYC則是在回歸的概念照妝容,將鮮豔的眼色作為妝容的重點。

延伸閱讀

日常也能畫彩色眼線

如果你覺得以上都不夠日常,不妨挑選平常會使用、跟膚色較相近的色系下手,像是:橘色、紅棕色等;或是像現在許多日本、韓國的女孩,流行將白色或其他淺色系的眼線上在眼皮折的尾端,相當清新又可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