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2K復古潮流回歸!看Rose、Dua Lipa等女星如何演繹千禧妝容

近年不論是服裝或是彩妝、髮型,都掀起了一股復古的潮流,20年前的千禧世代被稱為Y2K潮流,許多歐美日韓女星們也紛紛嘗試Y2K妝容。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Y2K復古潮流回歸!看Rose、Dua Lipa等女星如何演繹千禧妝容

1.鮮艷色眼影

大膽的藍、綠、紫色眼影,不免讓人有點抗拒,不過加上撞色的暈染和搭配,卻別有一番風味,眾多女星和彩妝KOL都演繹得很好。

延伸閱讀


2.亮片眼影

許多品牌在眼影中添加了大、小交錯的亮片,同時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駕馭的美妝潮流之一。像是百變歌后Dua Lipa,先前不僅帶起Twinkle Point的潮流,近期以粉色亮片眼影上滿眼瞼,也相當特別好看。

延伸閱讀

3.彩色眼線

近期彩色睫毛膏、眼線液相當流行,大膽一點的人可以嘗試顏色鮮明的撞色,也或者是可以像Rose用線條妝點眼皮摺,如果覺得黃、藍色太誇張,也可以考慮粉、暖棕色系的色彩,又或是像日系流行將彩色眼線加在眼尾。

4.裸棕色唇線

千禧年代流行的深色唇線又再度回歸,用唇筆在嘴唇的外圍加深顏色,可以讓雙唇更豐厚,像Kylie Jenner一樣性感迷人。

Source:marie claire HK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