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2021熱賣Top 5:粉底液、卸妝油、眉筆經典上榜,口紅這色最受歡迎!

說到日本品牌植村秀,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是以襯膚著稱的小黑方口紅、還是擁有死忠擁護者的卸妝油?一起來看看2021年度大家最愛Top5是什麼。
植村秀2021熱賣Top 5:粉底液、卸妝油、眉筆經典上榜,口紅這色最受歡迎!

Top5.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BR784

植村秀每每推出土色系唇膏都會引起討論,聚光豐潤唇膏兼具色彩飽和及保濕的水亮濃郁質地,塗抹瞬間完美隱形唇部紋路,呈現出性感豐潤的立體美唇,而Br784更是植村秀口紅中相當熱賣的色號,調和了時髦的木色與熟成焦糖嫣紅,可氣勢可溫柔顯白色選,在小紅書也很有討論度。

延伸閱讀

Top4.武士刀眉筆

1990年植村秀以日本傳統武士刀為靈感,打造出武士刀眉筆,筆芯硬度適中,色調柔和,能描繪 出自然的眉型,同時可輕鬆勾勒出精緻的線條,櫃姐們更是都受過專業的訓練,能削出最適合武士刀眉筆的筆芯形狀,讓大家用起來更上手。

延伸閱讀

Top3.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眾多卸妝油都各有支持者,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橘棕色瓶身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油體細緻、卸妝力強又不燻眼,並含有八種珍貴植物精油,一邊卸妝一邊也能感受到療癒的香氣。

延伸閱讀

Top2.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674

這罐粉底液從上市至今一直相當熱賣,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輕盈、不悶黏卻很持久,持妝整天也不會暗沉,出油後婉如奶油般的妝感也很受到大家喜愛。

延伸閱讀

Top1.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這兩年到哪裡都要戴著口罩,能夠延長妝容持久、不沾黏,細緻的噴霧能薄薄的附著在妝容上,是一上架就造成缺貨的噴霧,到今年甚至衝上了熱銷排行榜冠軍。

延伸閱讀

植村秀2021熱賣TOP5參考價格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BR784,NT1,050
武士刀眉筆,NT820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NT3,650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674,NT1,700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NT1,1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