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e Labo 2021熱賣Top 5:淡香精霸佔前三名,護手、護唇霜都上榜!

來自紐約的香氛品牌LE LABO,除了城市限定令人嚮往外,常態香氛也受到消費者的愛戴,而個人護理系列也在今年上了熱銷top5排行,一起看下去。
Le Labo 2021熱賣Top 5:淡香精霸佔前三名,護手、護唇霜都上榜!

今年的前三名仍是被淡香精佔據,但相較去年的香氣今年有了不少異動,個人保養系列中的護手霜和護唇霜也上榜:

Top5. 護唇霜

這款護唇霜中富含乳油木果油、橄欖油、荷荷巴油等滋潤成分,質地不粘膩、上起來不帶油光,同時也是一支全素、不含石化原料的產品。

Top4.羅勒護手霜

近兩年來勤洗手、消毒,護手霜的頻率也大增,這款露手霜不僅擁有馬鞭草與羅勒創造出清新愉悅的植物氣息,也富含甜杏仁、黑醋栗籽、白芍根等深層滋養配方,質地清爽、方便攜帶。


Top3.檀香 33 淡香精 

以香菸品牌 Marlboro 的粗曠形象為靈感啟發,向美國西部致敬,帶有些許煙燻味的木質香調,一點辛香、皮革與麝香調性隱藏在其中,是充滿感性而刺激感官的氣味。 


主要成分:澳洲檀木、紙莎草、雪松、小荳蔻、鳶尾花、紫羅蘭、 龍涎香醚、皮革香調。

Top2.Another 13 淡香精 

AnOther 總編輯 Jefferson Hack 親手於 LeLabo 紐約的實驗室裡挑選,以經典的龍涎香醚為基礎,加上其他 12 種原料,呈現出種令人迷醉而獨特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主要成分:龍涎香醚、麝香、琥珀調、木質調、茉莉花瓣、苔癬等。

Top1.黑茶 29 淡香精

較去年成長了將近兩倍的銷售量,充滿了葉香、乾草、菸草的乾燥木質香,也是針對茶香的讚頌,是深沉又清新的結合體,既柔軟又充滿力量,這個香調逐漸的轉化能有彷彿上癮般的感官享受。 

主要成分:佛手柑、無花果、月桂葉、斯里蘭卡紅茶、雪松、乾草、帶皮樹枝的感覺、岩蘭草、麝香。

Le Labo 2021熱賣Top 5推薦參考價格

護唇霜,NT525
羅勒護手霜,NT1,000
檀香 33 淡香精 50ml,NT6,350、100ml,NT9,400
Another 13 淡香精 50ml,NT6,350、100ml,NT9,400
黑茶 29 淡香 50ml,NT6,350、100ml,NT9,4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