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賣到限購!日本人氣彩妝品牌&be是何方神聖?出自日本女星御用彩妝師河北裕介,遮瑕、打亮都必買!

在日本女孩間流傳已久、近期也不少台灣KOL在討論的&be,原來是畫過新垣結衣、川口春奈等人氣女星的彩妝大師河北裕介創立的品牌,不僅名聲大、連商品品質都是人人誇!
賣到限購!日本人氣彩妝品牌&be是何方神聖?出自日本女星御用彩妝師河北裕介,遮瑕、打亮都必買!

河北裕介

有在關注日系妝容的大家想必會知道這位彩妝師的名號,是許多日本女星在雜誌拍攝時御用的化妝師,像是長澤雅美、川口春奈、石原聰美、新垣結衣、橋本環奈等不勝枚舉,在日本也有「被他畫過才算是有名」的說法。

圖/&be官網
圖/&be官網

河北裕介同時也經營彩妝YouTube頻道,時常邀請女星們共同入鏡,重現拍攝工作時的精緻妝容,從他的頻道中也能習得不少日系妝容的技法,即使聽不懂日文也能靠著動作略知一二。

延伸閱讀

&be

2020年河北裕介創立了&be,馬上就在日本引發討論,不說大家或許沒印象,但其實&be曾短暫在Tomod’s上市,不過當時只引進少量品項,近期在台灣討論的人又逐漸變多。&be也是主打有幾、天然的Clean Beauty品牌,不僅彩妝,同時也有保養、生活香氛等商品,定價在開架中不算親民,但抱持著觀望心態入手的網友都給予了非常好的回饋,以下就來介紹入門必買的商品。

&be 必買商品Top5

妝前乳

今年推出的新品妝前乳擁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同樣也是比較光澤的質地,成分中添加了精華液,用起來保濕潤澤,如果單用的話也能有自然的修飾感,同時用洗面乳就能清潔,因此會比較適合乾肌,或是喜歡淡妝的人也能夠擦了就出門。

打亮膏

網站上的限購商品,想要打造天生光澤般的好肌膚,日本女孩非常愛用這塊打量膏,水潤服貼的質地在臉蛋上訴造出來的光澤非常美,低調卻讓人無法忽視,不過由於現在正值盛夏,大家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膚質入手。

染眉膏

一共有5色,不過其中的Mauve Pink為限定色目前已斷貨,都是比較偏低飽和的色調,深髮色的人可以挑選帶灰色調的Mauve Brown,棕色系還有淺一些的light brown可以選,也有針對眉毛有定型效果的透明色。不只在顏色上用心著墨,&be染眉膏運用較精細的刷頭合速乾的膏體,不用擔心上妝時會沾得到處都是。

延伸閱讀

美妝蛋

在日本超難買的美妝蛋,柔軟親膚用起來很舒服,上妝起來均勻又快速,在材質上設計的不管是粉狀、液狀的產品都能輕鬆使用,在官方網站上一單只能下一個,店面則是總在缺貨中,不禁讓人想買一顆回來試試看到底是多厲害?

雙色遮瑕膏

遮瑕力夠卻能夠水潤不卡紋路,是&be口碑數一數二好的商品,一邊的橘色能夠先將眼下的暗沈修飾,再使用另一邊的膚色提亮,將黑眼圈隱藏得一乾二凈,入手使用後也覺得十分滿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