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被稱「最美漫威英雄」!愛用彩妝、香氛公開,Diptyque 最愛無花果

伊莉莎白歐森自《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正式登場,飾演緋紅女巫汪達的她被觀眾譽為是漫威最美的女英雄,他的彩妝、香氛愛用是哪些?一起看下去。

text/marie claire hk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被稱「最美漫威英雄」!愛用彩妝、香氛公開,Diptyque 最愛無花果

伊莉莎白歐森

伊莉莎白歐森首次現身漫威宇宙是2014《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片尾中,在漫威宇宙裡,緋紅女巫本名汪達馬克希莫夫,是《X戰警》中的變種人角色。除了在《復仇者聯盟》中是要角外,有獨立影集《汪達幻視》、也參與《奇異博士2》。在電影中亦正亦邪、美麗又勇敢的角色形象深植人心,成為觀眾最喜歡的女英雄之一。

今年33歲的他於2021年和獨立樂團Milo Greene的主唱羅比阿奈特(Robbie Arnett) 結婚,伊莉莎白歐森不僅身材姣好,緊緻白嫩的肌膚也讓人非常好奇她的愛用品有哪些。

Supergoop! 透明無感防曬霜

防曬步驟當然不能忽略,在炎夏他喜歡使用無色無味的 Supergoop! 透明無感防曬霜,她表示這款產品的質感並不像一般防曬產品,其膏狀質地非常特別,清爽不黏膩,加上足夠的防曬係數,特別適合太陽猛烈的夏季使用。

Bobbi Brown 維他命完美乳霜

原先是設計給妝前使用的輕盈乳霜,糅合維他命 B、C 和 E 和其他有助調理肌膚的營養,透明質酸、角鯊烷和乳木果油能即時滋養肌膚,帶來保濕豐盈的健康光澤。不過伊莉莎白也會在夜間使用它,「我喜歡它的滋潤度,能為我的皮膚補足營養。」

Chanel 水潤聚光棒

比起粉狀產品,伊莉莎白更喜歡質地水潤的霜狀,像香奈兒的水潤聚光棒就是他的愛用品。經典優雅的設計方便易攜,可加強輪廓立體感,滋潤雙唇和眼瞼,增添柔和光澤,使用時只需直接塗於肌膚,再用指尖輕輕暈開就可以。

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Push Up Lashes 睫毛膏

「我在空餘時間不會化妝,但我喜歡用 Charlotte Tilbury 的睫毛膏,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產品可以打造超強持久力且濃密纖長的效果,刷頭設計能延伸至每根睫毛,輕易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

diptyque 香膏 希臘無花果

香水方面,她喜歡使用方便攜帶的膏狀香水,Diptyque 希臘無花果香膏就是她的愛用之一。用指尖塗抹即能散發無花果的綠香和柔滑感,並帶有一抹淡淡的木香。使用完畢後,可放入補充裝的香膏,同時也非常環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