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非常律師禹英禑》這個配角必須關注!27歲朱玄英以《SNL Korea》竄紅,俏麗短髮的寶藏女孩

近期熱播的Netflix治癒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追了嗎?除了男女主角朴恩斌與姜泰伍兩位演員備受關注以外,飾演「圓圓」一角的朱玄英(주현영)也是劇中亮點,她在2021年加入《SNL Korea》後成名,僅出道一年就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這樣的寶藏女孩你必須認識一下啊!

Text / 珊 Edit / Ren Photo / ig @2ruka__ @aimc_offcialgram @coupangplay / ena官網

《非常律師禹英禑》這個配角必須關注!27歲朱玄英以《SNL Korea》竄紅,俏麗短髮的寶藏女孩

《非常律師禹英禑》裡的熱情朋友

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朱玄英飾演的「圓圓」留著挑染短髮,是個看似酷帥的女孩,卻沒想到居然搞笑魅力百分百。她不僅是「英禑」唯一的朋友,也身兼社交導師,第一集登場就笑點滿滿,實在是讓難人不注意到,更讓人期待她未來在劇中的發展

以朱記者迅速竄紅、細膩演技大受好評

以「社會新鮮人朱記者」為代表角色的朱玄英,演出了菜鳥記者初上場的緊張感與不自然感,精湛細膩的演技讓觀眾看了捏把冷汗,更是讓網友直呼:「這就是一開始進公司的新人菜鳥的感覺⋯⋯看了都好害怕⋯⋯」

在夢想裡找到最愛、獲得2022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中學時期的朱玄英曾經想當偶像和鋼琴家,真正想成為一名演員是一次於教會表演話劇時,感受到「在人們面前演戲而產生的刺激感。」才讓她真正下定決心,在高中時就讀首爾藝術高中表演藝術科,朝著夢想前進,而她的努力也讓她在2022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獲得最佳綜藝獎(女),是不容小覷的新人!

《SNL Korea》最閃亮的一顆新星

朱玄英早先也在《SNL Korea》中與申惠善一同演出《雖然17但仍30》(열일곱이지만 서른),作為固定班底的她展現出了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甚至被說比申惠善的演技還要來得好!這裡也推薦大家去看朱玄英與Apink鄭恩地一起出演的《發酒瘋女人們》(술에 도른 여자들),絕對會讓你笑到不行!

出道前曾辛苦打工、再疲憊也是充滿正能量

朱玄英出道前曾從事了許多打工,甚至也有在餐廳裡遇到奧客,而在整理桌面時偷偷掉眼淚的經歷。那時候的朱玄英都會想像自己是情境劇的女主角,從而勉勵自己「今天也要好好努力!」讓疲憊的心情減少,充滿正能量的方式也是朱玄英度過辛苦打工的動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