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必學千金財閥清冷妝這樣畫!掌握這幾個重點畫出刮刮樂中大獎的富貴感

春節大家打算怎麼度過呢?除了闔家團圓之外,不外乎就是刮刮樂、打牌,該如何用妝容營造千金富貴感呢?掌握以下5個重點就可以先在視覺上營造千金感!
2023必學千金財閥清冷妝這樣畫!掌握這幾個重點畫出刮刮樂中大獎的富貴感

千金清冷妝重點1.維持臉型澎潤飽滿

首先要有好命千金感,臉部不會有太多凹陷的線條,整體來說是飽滿而圓潤的;底妝是乾淨的自然原生感妝效,保有自然的光澤又不是太張揚的光感,或是可以選擇絲絨感的微霧底妝,讓底妝彷彿開了磨皮濾鏡。

千金清冷妝重點2.細緻自然微野生眉

比較粗、角度鮮明的野生眉毛會給人比較粗獷、個性的氛圍,但比較柔霧感的眉毛又會給人太柔和的鄰家感。因此眉毛可以選擇較自然、輕盈的微微野生眉,製造出毛流感但沒有太明顯的角度,介於平眉和彎月眉之間,有點像是小小的括弧狀,最後使用眉膠或染眉膏塑造出自然的毛流感。

千金清冷妝重點3.全臉色系清淡一致

臉上色彩過多或是比較飽和、鮮豔,會呈現出比較活潑豔麗的風格,而不是清冷的裁罰千金感,因此在彩妝的色系上要以低飽和、清淡的為主,尤其是眼妝、頰彩的可以選擇低飽和的粉、橘色系搭配,加上具有透明感的碎鑽,打造精緻的高級氣質。

千金清冷妝重點4.剛好的太陽花睫毛

過於強烈的假睫毛會顯得太用力,可以選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加上單株的假睫毛,讓睫毛稍有存在感又乾淨精緻。

千金清冷妝重點5.好命感澎潤果凍唇

唇線過於僵硬會讓人看起來過於銳利,霧面的唇彩也容易帶來比較成熟的氛圍,選擇澎潤的水光唇彩打造模糊的唇周和漸層感,讓妝容更立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