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3開架眼線液/筆推薦:防手震、抗暈效果再加強,還有更多色號可挑!

讓眼神更鮮明的眼線是許多人眼妝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今年春夏開架眼線新品有哪些?一起看下去。
2023開架眼線液/筆推薦:防手震、抗暈效果再加強,還有更多色號可挑!

艾杜紗 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14恬淡之櫻

每年的三四月除了是日本的櫻花季外,在日本也有迎接新生活的意涵,也有不少日系彩妝會選在此時推出限定彩妝,艾杜紗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春夏,把品牌熱賣的雙色眼影和絕不失手眼線膠筆推出新色:14恬淡之櫻,以粉嫩櫻花色調,呈現溫柔清新的質感。

以極細線條及柔滑質地受到大家的喜愛,全新粉嫩色系添加契合膚色的金色珍珠粒子,凝膠質能畫出俐落細緻的線條,隨手即可描繪出靈動的眼部輪廓,精緻柔和的色調更適合勾勒內眼圈、內眼角及睫毛根部的細縫,以自然筆觸放大雙眸,畫出日系女孩最愛的柔和透明感妝容。

KISSME

勾勒美瞳柔滑眼線膠筆、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 春夏限定色

今年春夏KISSME將三個熱賣系列推出限定新色,其中就包含兩款眼線產品:勾勒美瞳柔滑眼線膠筆、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延續近年彩妝趨勢,全新色彩皆以符合亞洲人皮膚與瞳孔的棕色調為基礎變化,顏色上能為風格增添變化與魅力,又不至於難駕馭。

KISSME 邀唱跳才女曾韻璇Verna示範兩款不同風格妝容
KISSME 邀唱跳才女曾韻璇Verna示範兩款不同風格妝容

勾勒美瞳柔滑眼線膠筆推出:#51粉紅摩卡、#52肉桂拿鐵限定兩色。

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推出:#52霧灰粉 限定一色。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眼線液

希望能讓消費者畫出更穩定的線條,dejavu開發出眼妝市場少見5mm的超短筆蕊, 實現輕鬆好畫的筆觸,更兼顧細緻穩定的線條。縮短的筆蕊在下筆瞬間就能感受到平穩,此外,0.1mm的筆尖設計,不僅可以深入畫到眼瞼、眼角這種刁鑽角度的部位,也使眼尾的勾勒更加容易不失手。

艷黑/棕色
艷黑/棕色

黑棕/限量限定色 粉醋栗
黑棕/限量限定色 粉醋栗

媚比琳 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

升級再上市的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有著「小黑霸」的暱稱,專為亞洲潮濕悶熱氣候研發顯色成膜科技,畫上眼線後瞬間幻化薄膜保護層,持妝、防暈效果更加倍,真空自動補水筆芯設計讓出去更穩定、使用起來更好上手,另外超細筆尖一直是媚比琳眼線液讓大家稱讚有加之處,新手也能安心使用。

除了上市之初的三個色號,今年春夏再新增兩色:BR-4琥珀暖棕、BR-5絲絨紅棕。琥珀暖棕是活潑吸睛的橘色調,讓眼神、氣色更明亮;絲絨紅棕則是帶有紅棕色調,搭配酒紅色系眼妝,讓整體妝效更神秘魅惑。

2023眼線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KISSME勾勒美瞳柔滑眼線膠筆(限定2色),NT389
KISSME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限定1色),NT439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眼線液 短筆蕊(共4色,含1限定色),NT400
媚比琳 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共5色),NT43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