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要買就從這些下手!2023年末韓國話題彩妝新品,這款唇這款潤唇膏Winter也用了

韓系彩妝在全世界都相當受歡迎,年末更是新品輩出的時機,一起來看看2023年尾聲有哪些話題新品。

Text/Yins Edit/Elina

要買就從這些下手!2023年末韓國話題彩妝新品,這款唇這款潤唇膏Winter也用了

AOU光澤潤唇膏

由Cube金手化妝師JOEUNBEE(Ig @biyaaa)創立的新品牌AOU,這次推出了光澤潤唇膏!亮澤細膩的膏體配搭豐富多元的色彩,輕鬆獲得澎潤0唇紋的玻璃唇。除了單用之外,也能疊擦其他唇彩,增添唇妝的光澤,一共有七個顏色。這款潤唇膏也是不少明星的愛用唇膏,像是Winter在這次回歸的唇妝,也使用過這款潤唇膏,甚至還將在2月推出霧面版本,讓人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M ILK TOUCH超持妝牛奶光氣墊

Mliktouch是由Twice智效代言的彩妝品牌,氣墊以可愛的造型及優異持妝效果備受討論,冬天他們更推出了新的超持妝牛奶光氣墊,不管是韓網、小紅書或是社群論壇評價都超優秀。細膩的粉質在上妝後遮瑕力很優秀,針對毛孔、斑點的修飾效果很好,即使長時間持妝也能保持完美膚質的狀態,是款內外兼具的氣墊。

Dasique四格眼影+聖誕限定九宮格眼影#Snowball

Dasique的九格眼影盤深受大家喜愛,聖誕限定的 #Snowball,閃閃發亮超有聖誕氣息,讓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拿出錢包帶它回家!另外一款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這款將九宮格眼影變成18色的眼影盤,完美搭配出怎麼畫都不失手的色選集中在一盤中,只要有他妝容就能無限變化。

CLIO鯛魚燒系列 專業三色修容餅x柔光閃亮眼影彩妝盤

CLIO鯛魚燒系列最近可是美妝界的話題新品。將可愛的鯛魚燒造型做成彩妝的壓紋,仿佛立刻就能感受到鯛魚燒有點燙手又溫暖的氛圍,全系列包含三色修容餅,讓人一秒秒收穫精緻小臉;眼影盤的顏色也是秋冬必備的實用色系,讓人太想擁有。

LAKA 夢幻光束打亮餅

在台灣也受到不少人愛戴的LAKA近期推出打亮新品,就像小飛碟一樣的特殊橢圓形,輕刷上臉就能呈現精緻的水光,03 Water Beam更是能打造充滿節慶氛圍的耀眼光澤,大力刷上臉,讓妝容更加光彩。

Lilybyred Tangle Jelly Balm唇釉

說到玻璃唇,絕對不能忘記玻璃水光唇的始祖之一Lilybyred,當年的果汁唇釉可是紅極一時。這一年他們推出了Tangle Jelly Balm唇釉,質地升級成清爽不黏膩但一樣澎潤十足的果凍質地,顏色飽和可愛就像糖葫蘆!

Bbia Ready To Wear眼影盤

這年冬天熱度最高的妝容一定是煙燻眼妝!BBIA也推出了新的Ready To Wear眼影盤,分別是 #07 Warm Beige以及 #08 Cool Grey,Cool Grey可是被搶翻天的色號,色彩濃郁的顏色,以及容易暈染的粉質,讓你塗上去後秒成「小韓韶禧」!

延伸閱讀

Muzigae Mansion時尚霧光氣墊

推出冰塊唇釉後就在網路上造成討論的Muzigae Mansion,近期推出了時尚霧光氣墊,帶有未來感的外型以及卻是軟呼呼的外殼實在太吸睛!共有四個色號,妝效是主打自然原生肌膚般的細膩光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