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星御用彩妝師揭秘!原來BLACKPINK、(G)I-DLE、Aespa、BTS的妝是她們畫的

韓國明星的妝容總是特別容易受到矚目,這次就為大家找出8位韓星的御用彩妝師,看看這些神級化妝師的化妝特色!

Text / Yins Edit/Chiao Hung

韓星御用彩妝師揭秘!原來BLACKPINK、(G)I-DLE、Aespa、BTS的妝是她們畫的

1.Aespa御用化妝師:Jo Eun Bee

最近以第四張迷你專輯《Drama》回歸的韓團Aespa,每每舞台妝容都會引起熱烈討論。

她們的御用彩妝師就是EunBee,擅長冷色調和煙燻妝。Karina的煙燻眼妝以及Winter出席Gucci品牌秀的冷色調妝容都出自她手!

Karina煙燻眼妝。

Winter出席Gucci品牌秀。

延伸閱讀


2.BLACKPINK御用化妝師:MAENG

堪稱「女團天花板」的BLACKPINK話題不斷,妝容也是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之一。MAENG就是她們的御用彩妝師,她喜歡以清淡的眼妝搭配根根分明的眼睫毛,營造閃閃發光的大眼睛!

之前Jisoo Solo風靡一時的《Flower》,𥚃面的千金妝容也出自MAENG老師之手。她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妝容,讓大家跟著畫出明星同款妝容。

延伸閱讀


3.LE SSERAFIM御用化妝師:Hamin

LE SSERAFIM每次都以強勢的魅力回歸舞台,御用彩妝師HAMIN喜歡以粉色調的眼影鋪滿眼皮,再貼上大型亮片跟太陽花眼睫毛,展現迷人大眼!

延伸閱讀


4.(G)-IDLE御用化妝師:Haemin

畫出轟動一時的美延千金小姐妝容、雨琦多巴胺妝容的Cube金手彩妝師HAEMIN,就是(G)-IDLE御用彩妝師,讓她們每次的回歸妝容都能勾起粉絲好奇!HAEMIN老師喜歡以大地色的妝容和捲翹眼睫毛為重點,呈現類似貓系妝的風格。


延伸閱讀


5.NewJeans+Somi御用化妝師:OH GILJU

GLIJU老師非常擅長畫混血兒的妝容,而她常以美拉德風格的眼妝及濃密睫毛打造混血感妝容,New jeans以及Somi是她主要的合作藝人。

延伸閱讀


6.Red Velvet御用化妝師:아렴쌤YeoMii

冬日女神Red Velvet最近帶着《Chill Kill》專輯回歸,東方美的妝容引發極大的討論!YeoMii老師就是她們本次回歸的彩妝師,以清澈透明感的眼妝搭配大面積的腮紅,仙氣滿滿!

延伸閱讀


7.BTS御用化妝師:HANSOM

BTS防彈少年團是韓國最有名的男團,他們長時間的活動卻仍維持完美妝容引發網路討論!他們的御用化妝師就是來自Bitboot化妝室的HANSOM老師。從以前Dynamite的團體活動到現在各團員的單人活動,都是由HANSOM老師所化,她以乾淨的底妝配搭濃密的眉毛,打造出乾淨而迷人的男星妝容。

延伸閱讀


8.THE BOYZ御用化妝師:빗앤붓

同樣來自Bitboot彩妝室的빗앤붓老師擅長畫強勢迷人的眼妝,並搭上奶油底妝,呈現乾淨無瑕的肌膚質感。THE BOYZ就是他長期合作的藝人,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常看到老師分享作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