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個好聞香氣,好像掉進天使的花園」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夢幻花香調像把陽光穿在身上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明亮、清新,被不少鄉民推薦為年輕又好聞的花香調,像一抹暖陽灑在花園裡,白色花朵朝氣蓬勃散發清新甜美香氣,美得讓人感覺世界很美好,現在就來看開箱評價。
「這個好聞香氣,好像掉進天使的花園」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夢幻花香調像把陽光穿在身上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

睽違15年,香奈兒終於在上一支Chance 香水(2003)之後,再推出全新香水「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全新方形瓶更獲得香民的一致讚賞,握在手上立刻可以感覺到奢華的精緻感,輪廓簡單,薄形玻璃宛如水晶,考驗工藝的複雜。
 


調香師心目中的夢幻花香調

在香氣的表現上,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以心目中理想的「夢幻花朵」呈現香奈兒香氛風格「抽象花香調」,先挑選依蘭依蘭、茉莉花、橙花,融合格拉斯晚香玉,再以獨家技術修改它們的香調範疇,使香氣散發出如陽光般的明亮與力量。


白色花香:茉莉、格拉斯晚香玉、依蘭依蘭與橙花

對奧利維耶.波巨而言,格拉斯晚香玉非常與眾不同,更是他期望擁有的獨家花材,因此也在2011年,由在格拉斯合作的慕勒家族花園中栽種,雖然香氣濃郁卻十分優雅,一開始摘下花朵時,帶著一點點綠色香氣,5天內花朵的香氣會不斷變化,是一個溫柔又溫暖的氣息。




嘉柏麗香水香評

第一次聞到嘉柏麗香水,便能感受他的獨特與閃耀,你無法說出第一個進入鼻腔的是那一種花材,是花香調與清新的果香結合出的透明水感,原本香奈兒香水就是有這種特質,具有一種層層堆疊變化的抽象藝術風格。


不過奧利維耶.波巨也透露,「我以柑橘皮揉合葡萄柚與黑加崙來烘托橙花,我覺得橙花是一種非常可愛的香味!」使這款香水的前味充滿了少女的年輕感,但不是羞澀,而是一種純真的勇氣。

此次運用的四種白色花卉:依蘭依蘭、茉莉花、橙花,融合格拉斯晚香玉,依蘭也是跳脫想像,他運用白麝香來調整依蘭依蘭的調性,兩者的融合,使依蘭依蘭展現如絲絨般的高貴感。「很多人不敢相信這是他們以為的依蘭依蘭,並從此對這個花材改觀!」

越頂級越低調,做為引領時尚的頂級精品品牌,香奈兒向來只走創新的路,「香奈兒嘉柏麗香水」瓶身採用全新的纖透玻璃工法,打破有厚度的玻璃才奢華的傳統印象,透過澄澈玻璃壁身,無論那個角度,都能完美透視光線折射,烘托香水的清新明亮感。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價格
50ml ,NT4,360。
100ml ,NT6,27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