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Chanel Gabrielle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 看香奈兒女士有關的6款重要香水

Gabrielle de Chanel包成為時尚圈話題It包,以全新實用設計包款向香奈兒女士致敬,隨之推出「香奈兒嘉柏麗香水」,隱身在背後的名字,承載著設計師想要告訴大家的故事,正如其它香水一樣。

text/賽拉 photo/sarahcastelli91、yagmurrparfum、ladyivance、luxuryaromaperfume、annefloremuller、nereida_pinheiro、cosmetica.i.parfum@instagram

 Chanel Gabrielle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 看香奈兒女士有關的6款重要香水

Chanel是一個善長訴說符號故事的品牌,許多隱藏在細節中的元素,正傳達出與香奈兒女士一生的關聯,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以香奈兒的本名命名,之前還有6瓶香水以她為名。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年份:2017年9月)

「Gabrielle 」其實是香奈兒女士的本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出生於法國索米爾。

童年時期的她,叫做Gabrielle,而這個名字也紀錄著她當時艱困的生活,當時的她並沒有依照社會對女性持家的期待,堅持追求自由勇敢的靈魂,為了延續 Gabrielle Chanel選擇走出自己的路的精神,推出的全新香水也將以品牌創始人香奈兒女土的本名Gabrielle嘉柏麗為名,「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將成為品牌下半年最重要的香水。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擔任代言人,詮釋這樣一個特質的女人,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延伸閱讀

香奈兒COCO系列(年份:1984年)

CoCo Chanel是香奈兒女士最為人熟知的名字,這是她的暱稱,據說她在小酒館中唱了一首名為「誰看見CoCo」的歌,而從此有了這個別名。沒想到這個小插曲成就了一個影響時尚圈的傳奇,調香師以此為靈感而創作「香奈兒COCO香水」,溫暖性感的東方花香調,成功詮釋出CoCo Chanel優雅無所畏懼,溫柔又勇敢的特質。

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年份:2001)

只有身邊最親近的好友才敢直呼香奈兒女士為CoCo,那些在巴黎康朋街店上一起工作的女裁縫師,或是精品店的店員,都稱呼她為Mademoiselle(小姐或女士),調香師於是將香奈兒女士年輕、優雅又前衛的特質充份表現出來,在西方市場,摩登coco經常位居排行榜第一名。

由綺拉奈特莉性感代言,清新東方調呈現出現代摩登氣息,凸顯出香調上的輕盈感,由佛手柑與柑橘開啟序曲,主調是東方茉莉與清晨的玫瑰花瓣,後味則溫暖悠長,由飽滿豐富的廣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為尾韻,充滿著年輕少女的氣息。

延伸閱讀

香奈兒黑色COCO系列(年份:2012)

一直到2012年,創作「香奈兒COCO香水」的調香師Jacques Polge賈克波巨重新演繹,以1919年失去摯愛亞瑟‧卡培,而前往威尼斯散心的香奈兒為靈感;在這裡她為拜占庭古蹟、異國酒館、彩色寶石裝飾與華麗巴洛克雕塑感到驚豔不已,於是推出屬於夜晚眩爛生活的「香奈兒黑色COCO系列」,氣味更悠遠深長,華麗深刻,以神祕的東方調展現深沉而感性的氣息。

延伸閱讀

香奈兒N°19系列

年份:1970

這是香奈兒女士最後參與並推薦的香水,19代表的是她的生日(生於1883年8月19日),推薦給前衛、獨立、年輕的都會女性。

香奈兒19號香水以花香-木質-草香為主調,可說是西普香調的代表香水之一,看似輕盈,成份卻又獨特而繁複,融合了橙花油、白松香、五月玫瑰、鳶尾根、水仙、鈴蘭、香根草、西洋杉、愈創木等,據說是香奈兒女士最喜歡的香水,等前味慢慢淡去,花香調越來越突顯,一層一層呈現出乾淨和煦氣息,特別推薦給喜歡草綠木質調的女性。


香奈兒N°5系列(年份:1921年)

N5香水締造的成功,不僅成為全球最暢銷的知名香水,更為她身為服裝設計師的身份增添浪漫色彩。當時的她,想要創造一款前所未有,帶著女人味的香水,從此,這款以花香調-乙醛為主調的香氛,成為女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典型,第5個樣品,5月5日推出洋裝系列,5號成為性感的代名詞。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