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炸天!艾瑪史東搶先曝光NARS 7月新追色#swing玫瑰裸色惹火唇誘!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Met Gala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於台灣今早7點舉行,這個號稱時裝界奧斯卡的晚宴眾星雲集,不僅服裝造型精彩,就連妝容也絕美到令人驚艷!
美炸天!艾瑪史東搶先曝光NARS 7月新追色#swing玫瑰裸色惹火唇誘!

Edit/fish Source/NARS、rachelgoodwinmakeup@instagram

大眼美女艾瑪史東出席Met Gala妝容是由NARS專業彩妝及紅毯造型總監  Rachel Goodwin打造,這次主題是充滿氣勢、凸顯女人特質的文藝復興妝容,為了讓身穿華麗Louis Vuitton禮服的艾瑪史東更顯氣勢,Rachel Goodwin以暖色金屬調眼妝搭配裸色唇彩,呈現出無法抵擋的巨星光采卻深深具有女人味的妝容。

所使用的NARS彩妝包括了: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絲絨柔珠眼影筆#Siros、自戀愛羨眼影盤、全新7月上市 惹火唇誘#Swin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