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itera竟然推出專屬神曲「Oh Pitera™」!還請到La La Land幕後推手John Legend約翰傳奇來譜曲!

相信大家對「神仙水」青春露都耳熟能詳,它是SK-II的經典產品,因富含神奇成分Pitera™,成為美妝保養界傳奇,這次更透過原創情歌「Oh Pitera™」成為真正的”傳奇”作品!
Pitera竟然推出專屬神曲「Oh Pitera™」!還請到La La Land幕後推手John Legend約翰傳奇來譜曲!

美妝微影集【SK-II Pitera™  Masterclass】巨星雲集,包括喜劇演員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日本搞怪女王渡

延伸閱讀

「Oh Pitera™」由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全方位音樂才子、電影《La La land》音樂幕後推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譜寫,全心全意只為獻給 SK-II 經典暢銷的青春露,以動人歌詞向美妝界傳奇青春露致敬!

MV預告搶先看:

這是約翰傳奇John Legend首次與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合作,原創情歌「Oh Pitera™」將會是最新線上美妝微影集《Pitera™Masterclass》的最大亮點!約翰傳奇John Legend特別分享這次合作的感想,「我非常享受《Oh Pitera™》的創作過程,也許因為是神仙水的關係,寫這首歌時是當我在家裡時在非常舒服放鬆的環境下譜成,與其他優秀藝人拍攝MV的過程也非常愉快!」

《Pitera™ Masterclass》聚焦在Pitera™的傳奇故事上,因為觀察到滿臉皺紋的清酒釀師傅,卻擁有年輕細膩的雙手而被發掘而流傳至今被人傳頌不已。源自於日本的Pitera™其製作方法自從它誕生以來一直是業界的高度機密。眾所周知它具有改變肌膚的神奇力量,讓數以千計使用過SK-II青春露的女性體驗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因此又有神仙水之稱。

《Pitera™ Masterclass》巨星雲集,包括喜劇演員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日本搞怪女王渡邊直美,以及女演員湯唯、歌手及詞曲創作者約翰傳奇John Legend。

SK-II全球副總裁Sandeep Seth表示,「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認識Pitera™,如果沒有找到方式讓大家了解它的魅力,那就真的太遺憾了。我們注入更多創意的滋潤發想,與傳奇創作歌手約翰傳奇合作,為Pitera™打造它原創的專屬主題曲,這是我們獻給世界的Pitera™情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