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超生火開架彩妝限定組合!INTEGRAT果凍化妝包、Za小粉紅手拿鏡、RIMMEL粉底刷通通只送不賣,鐵粉們快趁機入手

不曉得女孩們有沒有注意過?許多開架彩妝會不定期推出超值組合,當中網網會出現只送不賣的特製贈品,有時吸引力甚至大過原本的商品,像近期Za、INTEGRATE、RIMMEL都推出了超值組合,正等著大家去挖寶!

Photo/ INTEGRATE櫻特芮、Za、RIMMEL倫敦芮魅

超生火開架彩妝限定組合!INTEGRAT果凍化妝包、Za小粉紅手拿鏡、RIMMEL粉底刷通通只送不賣,鐵粉們快趁機入手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化妝包組

INTEGRATE櫻特芮2018年推出透潤柔光粉底凍,沁涼的水感果凍質地引起一陣旋風,今年新增專為亞洲膚色研發的0號白皙色,微粉調可修飾偏黃肌膚的暗沉蠟黃。另外推出限定組合,購買原有的#1明亮色、#2自然色,就能獲得「果凍化妝包」,小巧精緻的外型正面有著紅色大愛心,打開後還附有貼心鏡子設計,非常適合外出補妝。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小紅袋組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精心調配了3色漸層眼影與2款獨特打亮,只要一盒就能賦予雙眸多變眼妝,近期推出的組合,只要購買指定色號:GR701幸福綠光(康是美限定發售)、# BE702勇敢裸愛(屈臣氏限定發售),就能獲得INTEGRATE金心小紅袋。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n限定組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n主打控油持妝,添加油光吸附粉末,避免因泛油顯現粗大毛孔。同時含有膠原蛋白配方,以清透質地水潤打底,幫助粧效更持久。近期推出的超值組合中附上限定手拿鏡,超粉嫩的顏色與外型非常誘人!


Za粧自然輕柔粉底蜜勻亮組

粧自然輕柔粉底蜜擁有泡沫慕絲配方,當中添加玻尿酸與紅花籽油,塗抹起來薄透且延展度高,可順著肌膚紋理貼合,打造輕盈裸粧感,被譽為「彷彿空氣般輕盈」。近期推出的組合中不僅有粧自然輕柔粉底蜜,更附上訂製美肌粉底刷,讓上妝更方便。


Za明星雙冠王彩粧組

一次包括旋轉眉筆、蜜粉餅這2款za的好評商品。旋轉眉筆擁有2mm筆芯+實用眉刷,易於描繪細緻眉型,還附有眉刷可梳順眉流。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則添加油光吸附粉末,幫助控油定妝。這款組合限屈臣氏獨家販售。


馬上看Za限定組合開箱影片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週年限量組

RIMMEL倫敦芮魅「小紅蓋」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去年在台灣上市後獲得不少好評,主打25小時長效持久力,搭配高濃度遮瑕粒子與保濕精華,能立即修飾斑點瑕疵,至今已熱銷2萬瓶,因此RIMMEL倫敦芮魅近期將小紅蓋粉底液包裝再升級,並推出歡慶一週年限量組,精選2個熱賣色號#100亮膚色、#103柔膚色,加贈超持久無痕粉底刷,全台限量共3000組。


延伸閱讀


開架彩妝超值組合參考價目表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化妝包組,NT579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小紅袋組,NT390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n限定組,NT330
Za粧自然輕柔粉底蜜勻亮組,NT330
Za明星雙冠王彩粧組,NT288(原價NT460)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週年限量組,NT4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