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防疫不分國界,不只法國精品美妝品牌,英國Jo Malone London與德國歌劇魅影都投入生產洗手液、美國雅詩蘭黛捐款捐口罩、伊麗莎白雅頓捐護手霜

近期歐美武漢肺炎(COVID-19,又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在延燒,繼之前LVMH(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萊雅集團、克蘭詩、歐舒丹等法國起家的集團通通投入乾洗手生產後,起源自英國、美國、德國的各品牌也相繼捐款、生產乾洗手等,為防疫盡一分心力!

Photo/伊麗莎白雅頓、KRYOLAN歌劇魅影、雅詩蘭黛、IG@Jo Malone London

防疫不分國界,不只法國精品美妝品牌,英國Jo Malone London與德國歌劇魅影都投入生產洗手液、美國雅詩蘭黛捐款捐口罩、伊麗莎白雅頓捐護手霜

伊麗莎白雅頓

來自美國紐約的美妝保養品牌「伊麗莎白雅頓」自1910年創立以來,締造無數百年經典,旗下「八小時」系列產品更是歷久不衰,面對COVID-19新冠病毒(又稱武漢肺炎),伊麗莎白雅頓投入抗疫行動,暖心捐贈經典八小時系列產品給第一線醫護人員。

2020年4月,伊麗莎白雅頓美國總公司已在全美與26家醫院及醫療機構合作,提供八小時潤澤霜 、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等護膚產品,幫助醫生、護理師、第一線抗疫工作者,舒緩因長時間配戴防護面罩及不斷洗手而引起的肌膚問題。除了美國當地,伊麗莎白雅頓更與英國的英格蘭國民保健署(National Health Service)合作,捐贈 八小時潤澤霜 ,並透過We C U Charity公益機構提供的「關愛補給包」,捐贈八小時潤澤護唇膏給英格蘭國民保健署護理人員。


KRYOLAN歌劇魅影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歐洲亦成疫情重災區,德國確診病例累計超過6萬,當地居民對於消毒液的需求供不應求,因此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位於柏林總部的製造廠開始生產消毒洗手液,提供給防疫與相關人員使用。

為供應歐洲對消毒液的短缺需求,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柏林總部根據WHO建議配方調製一批消毒洗手液,同時也正在努力爭取其他國家的供應批准,例如美國和波蘭等地,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國家,為防疫盡一分心力。


Jo Malone London生產洗手液

Jo Malone London也在官方IG宣布,位於英國漢普郡(Hampshire)的工廠已開始生產含酒精的消毒洗手液,提供給第一線的醫護及防疫工作人員使用,除此之外也捐出品牌多款產品供防疫使用。


雅詩蘭黛集團關懷疫情發展

隨著全世界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空前影響,總部在美國的雅詩蘭黛集團同樣無國界加入防疫行列。雅詩蘭黛集團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以及雅詩蘭黛集團慈善基金會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Charitable Foundation提供無國界醫師組織Doctors Without Borders約6050萬台幣(200萬美金) 的捐款,以支持無國界醫師前往資源匱乏及受災嚴重的國家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接續他們挽救無數生命的任務。

在集團總部所在的紐約,雅詩蘭黛集團也捐贈200萬副醫療口罩給第一線醫療人員,並投入資金支持New York Community Trust成立其紐約新型冠狀病毒防治基金會。基金會集結美國多個慈善合作夥伴的力量,攜手共同解決新型冠狀病毒的危機。

同時,雅詩蘭黛集團位在Melville的工廠,更加入製作手部消毒液的行列,提供給第一線醫療人員使用,甚至號召集團內的志願者成立消毒液製作團隊,致力與全世界一起對抗疫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