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韓星就是吸睛保證!雅詩蘭黛X潤娥、M.A.C X LISA、倩碧X Irene代言美貌無極限,連Kai也成為Bobbi Brown KOREA男神繆思

韓流襲捲全球,韓星魅力不容小覷,2020年許多美妝品牌紛紛相中韓國藝人擔任代言人,而且代言範圍不僅限於韓國當地,更向外拓展到亞太區、甚至是全球!
韓星就是吸睛保證!雅詩蘭黛X潤娥、M.A.C X LISA、倩碧X Irene代言美貌無極限,連Kai也成為Bobbi Brown KOREA男神繆思

M.A.C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

M.A.C在2020年10月宣布任命韓國最紅女子團體BLACKPINK的Lisa (Lalisa Manobal)為全新全球品牌代言人!雙方的長期合作將從2020年10月開始,未來M.A.C代表性的明星系列與新計畫都可見到Lisa美麗的身影。受到世界各地粉絲熱愛的Lisa,Instagram上超過4千萬的追蹤數更是韓流藝人之冠。舞台上魅力十足的她,舞台下以可愛討喜的個人風格著稱,與M.A.C引領潮流卻平易近人的核心價值完美呼應。

Lisa説:「我所用過的第一個M.A.C產品就是唇彩。至今我仍是M.A.C唇彩的忠實愛用者,而且非常喜歡從這些無數的色選與質地中挑選來搭配玩妝,讓我的妝容更完美」。

目前M.A.C也釋出Lisa代言後的第一個新品花絮照,更讓人期待未來雙方的火花!

延伸閱讀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亞太區品牌代言人潤娥

雅詩蘭黛2020年宣佈亞太區品牌代言人潤娥,兼具溫柔優雅與活潑性感的潤娥,即使工作忙碌,肌膚狀態永遠保持著緊緻透亮,而她散發女神光的秘密來自雅詩蘭黛全新一代小棕瓶,讓肌膚停留在「少女時代」。

肌膚狀態隨時保持完美的潤娥分享,上妝前會用滿滿一管小棕瓶全臉按摩,幫助肌膚修護與保濕,即使再忙碌也能讓肌膚有光澤。尤其在換季的秋冬,能夠讓肌膚回到初始的活力狀態。

延伸閱讀


倩碧亞太區品牌大使Irene Bae

被譽為南韓女團Red Velvet門面擔當的隊長Irene,2020年成為倩碧亞太區的品牌形象大使。Irene說:「因為我也是敏感性肌膚,因此在選用保養品時須總是會特別注意成份,再加上南韓的天氣特別乾,所以能夠鎖水保水的產品,也會特別吸引我。勤勞使用倩碧的經典產品水磁場家族的產品,真的讓我感覺到隔天肌膚立即水潤充滿光澤。」

因此Irene加入倩碧大家庭,首波亮相就是與倩碧經典的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一起入鏡。水磁場向來自傲的保濕技術,無論油肌、混合肌或乾性肌膚都適用。

關於Irene


Irene在2014年以女團Red Velvet隊長身分正式出道,也發行多首排行版熱門歌曲。《Music Bank》為她的處女主持作品,2016年更是首度參與演出網路劇《遊戲公司的女職員們》,並擔任女主角。Red Velvet被時代雜誌及告示牌雜誌譽為南韓最夯團體之一,2015年獲得金唱片獎新人獎殊榮,也曾在2017年獲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女子組合獎,以及2019年亞洲明星盛典大賞的肯定。


Bobbi Brown KOREA男神繆思Kai


Bobbi Brown韓國近期也找來男團EXO舞蹈擔當Kai合作拍攝形象照,雖然不是代言人,但也是品牌首位繆思男神,足以看出韓星們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Kai本次形象照使用的產品包括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粉底、晶鑽桂馥潤唇膏#Melon和#Raspberry、超防水斜角眉筆#Espress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