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山下智久2021加入DIOR迪奧美妝形象大使行列,IG曝光兩天狂吸66萬按讚數

「山P」山下智久2020年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後人氣不減,繼寶格麗後,今年再拿下新代言人品牌,正式成為迪奧美妝形象大使!
山下智久2021加入DIOR迪奧美妝形象大使行列,IG曝光兩天狂吸66萬按讚數

日本男神山P

迪奧2021年宣布影視雙棲的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正式擔任迪奧美妝形象大使。他自1996年在演藝圈出道以來,無論音樂創作、戲劇演出或時尚潮流等方面,都是日本、甚至亞洲娛樂圈中的人氣保證。2019年起更躍上全球舞台,於美劇《極地闇殺The Head》中演出,也加入好萊塢動作喜劇新片《玩命大臨演》(電影預計2022年上映)的行列。

延伸閱讀


加入迪奧代言

https://www.instagram.com/p/CO9WcGcMu4-/

山下智久也在自己的Instagram PO出最新形象照,短短兩天就匯聚了66.6萬按讚數,他說:「我始終對時尚耀眼的迪奧懷抱著憧憬,很榮幸這次能擔任迪奧美妝形象大使,與迪奧合作的旅程中,我相信一定能從中獲得更多對於『美』的啟發,也很開心能與迪奧一同攜手實現品牌願景。身為美妝形象大使,我也期許可以透過自己的觀點與力量,傳達迪奧之美的真義。」山下智久的翩翩風範,完美演繹迪奧世家的摩登型格,未來他也將以自己的語言和行動,持續傳遞熱情與創作能量,展現獨特魅力與對永續發展的願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