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登台,還能體驗產品+肌膚諮詢!

La Prairie萊珀妮今年以「魚子鈷藍之夜」為題與法籍藝術家Maotik合作,打造互動藝術裝置「藍色感知Sense Of Blue 」,並於9/30~10/6首度進駐於忠孝SOGO。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登台,還能體驗產品+肌膚諮詢!

La Prairie萊珀妮x瑞士巴賽爾藝術展

La Prairie把藝術文化深植於品牌精神,持續與藝術家跨界合作以傳達品牌理念外,也連續五年贊助有藝術界奧斯卡之稱的瑞士巴塞爾藝術展,呼應8月新上市的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La Prairie今年以「魚子鈷藍之夜」為題,與法籍新媒體藝術家莫堤克Maotik合作,打造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藍色感知Sense Of Blue」。

此作品9月巴塞爾藝術展巴塞爾展會展出,也是La Prairie萊珀妮首次參與公共藝術的項目。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同步感受,於9/30~10/6首度進駐於忠孝SOGO舉辦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鈷藍色是魚子美顏系列之標誌性色彩,象徵暮夜、神聖及平靜。傳奇前衛藝術家-妮基·桑法勒 Niki de Saint Phalle 以鈷藍象徵著女性的生命力、果敢和力量的化身,也讓La Prairie認定「鈷藍」就是彰顯與魚子美顏系列的精神象徵。

法國數位藝術家莫堤克Maotik作品《藍色感知Sense of Blue》
法國數位藝術家莫堤克Maotik作品《藍色感知Sense of Blue》

延伸閱讀

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

在忠孝SOGO圓廣設置的「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現場,可以欣賞莫堤克Maotik《藍色感官Sense of Blue》的創作概念影片,並有現場人員解說。此外,更提供「魚子科學Caviar Science」的解說與,魚子美顏系列的全產品體驗、肌膚諮詢等,結合藝術文化、成分科學、與沉浸感官。

忠孝SOGO 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
忠孝SOGO 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

現場完成「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體驗與肌膚諮詢,並留下相關資料,即可獲得:
La Prairie魚子奢華體驗禮 ( 魚子美顏眼霜3ml )、瑞士百年頂級巧克力Du Rhône Chocolatier夾心巧克力甘納許乙份

溫昇豪也是愛用者 分享保養祕訣

在開幕記者會現場,品牌好友溫昇豪也以一襲深藍色西裝出席剪綵,戲約、行程滿檔的他跟大家分享自己維持狀態的秘訣,近期的他在意保養的品質與效率,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就是他很有感的產品,能感受到肌膚的緊緻度;另外即使再忙碌,他認為夜間是身心的黃金修護期,聽聽音樂、閱讀散文並進行肌膚保養,最後加上一道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就是他睡前的儀式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