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界大事!前香奈兒彩妝總監加入BYREDO,2022秋冬新品超令人期待

BYREDO官方IG日前釋出了一張照片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原來合影的兩人正是BYREDO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以及前CHANEL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Lucia Pica)!
美妝界大事!前香奈兒彩妝總監加入BYREDO,2022秋冬新品超令人期待

BYREDO彩妝2022新動向

向來很有風格與想法的BYREDO,繼2020年從香氛跨入彩妝,顛覆傳統的美學設計加上大膽色彩,讓大家耳目一新,最近品牌彩妝又有新動作!

BYREDO官方IG在三月Po出了一張兩人照片,身影意外的讓人格外熟悉,原來一位正是BYREDO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另一位竟然是甫從香奈兒離開的露西婭·皮卡(Lucia Pica)。

延伸閱讀


關於露西婭·皮卡(Lucia Pica)

出身義大利的露西婭·皮卡於2014年加入香奈兒擔任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當年6月在倫敦發表了第一個彩妝系列-秋季限量彩妝系列「紅色力量」,她認為「紅色意味著力量、情緒、溫暖與破壞。紅,兼具理智與激進的色彩,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強烈,而它也更是香奈兒的命定色」,因此推出一系列以紅色為主調的彩妝,讓人大為驚艷。個人風格強烈的她也陸續為香奈兒彩妝帶來許多新品,不過她在去年(2021年)離開香奈兒。

延伸閱讀


露西婭·皮卡2022加入BYREDO

有才華的人不會沈寂太久,BYREDO正式宣佈露西婭·皮卡加入成為品牌化妝和創意形象合作夥伴。BYREDO原彩妝總監Isamaya French可望能專心擔任BURBERRY全球美妝總監職務(是的,她原本要一個人兼顧兩品牌)。

露西婭·皮卡加入BYREDO後的第一波新品預計於2022年秋天推出,讓我們一起期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