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蔡依林Ugly Beauty最終場後台妝容大公開!吸睛「裸鑽尤物」造型用的是這色號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8落幕,橫跨三年之久的巡迴演唱會落幕,除了表演、造型吸睛外,舞台妝容也讓演唱會更臻完美,以下就來公開蔡依林的演唱會妝容。

圖/資生堂提供

蔡依林Ugly Beauty最終場後台妝容大公開!吸睛「裸鑽尤物」造型用的是這色號

天后妝容概念:奶油光澤肌+裸色系唇彩

資生堂國際櫃彩妝教育總監LIWEN提到:「隨著Y2K大膽用色的穿著又流行回來,妝容及肌膚追求反璞歸真的高級自然感,將顏色留給衣服和飾品,在彩妝上看起來毫不費力才是更困難的。」蔡依林Jolin在演唱會上一連變換11套造型,妝容的搭配如何襯托華麗造型也是一大看點。

資生堂超進化緊緻光感粉底

在底妝上,團隊選用資生堂超進化緊致光感粉底,帶有完美的奶油光感且相當持妝,無論是在台上演出、在台下蹦跳整場演唱會都不脫妝。

延伸閱讀

資生堂超進化絲絨緞光唇膏

這款唇膏其實原訂於今年3/1才正式上市,為了Ugly Beauty演唱會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主打注入68%紅 花保濕精華,並擁有「絲絨緞光色料科技」,色料被特殊處理過的保濕精華給包覆,上唇就能感受到輕柔的質地緊密服貼,輕盈、無唇紋外,也能擁有鮮豔飽和的色澤。這次演唱會的唇妝以#404裸鑽尤物這個色號為主軸,搭配不同唇彩、營造最適合造型的妝效。

延伸閱讀

天后妝容1.疊擦紅唇氣勢更盛

先用超進化絲絨緞光唇膏#404打底,再疊擦#414,以俐落的唇線描繪出顯白的爛蕃茄紅唇,讓整個人更有氣勢。舞者使用的眼影則是摩霧單色眼影#09雷雲,帶有亮片光澤的黑色,更加強調小惡魔的眼神。

天后妝容2.百搭氣質玫瑰裸粉

先用超進化絲絨緞光唇膏#404打底,再疊擦#408乾燥玫瑰,打造出仙氣飄飄的玫瑰裸粉妝效,不管是時尚、甜美或是浪漫感都能加以運用。

天后妝容3.元氣亮眼裸橘妝

同樣以#404 裸鑽尤物打底,再疊擦 #419 南瓜甜橘,打造出略帶奶茶色調的果汁橘唇,搭配Y2K風格的鮮豔單品,看起來復古、時髦又減齡。

天后妝容4.霸氣性感裸鑽妝

配合高級性感的紫色裸鑽妝,以#404疊擦神秘紫色調的#411梅子漿果,展現出性感、神秘的氛圍,有點冰山美人的距離感,又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