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夢一般的存在,Chanel香奈兒推出「雲朵系粉嫩Chance香膏」

香奈兒chance香水是許多人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幸福愉悅的花香氣息彷彿愛情隨時會發生,現在竟然推出3種香調一次擁有的夢幻組合。正式命名已出爐,「 CHANCE珠光柔膚香氛凝露組」也將於COCO CAFÉ 美妝快閃店搶先上市。

Video/Chiao Edit/Sara Photo/britishbeautyblogger、iren3chua、fumuchi、olgaburdinaa·instagram

夢一般的存在,Chanel香奈兒推出「雲朵系粉嫩Chance香膏」

過去chanel也推出過chance香水輕巧迷你版,可惜35ml的size限量推出,錯過只能放在心裡,而今就像是願望實現一般,推出「粉紅甜蜜」、「橙光輕舞」與「綠色氣息」3種氣味的透明香膏組合,一次出擊,太生火啊!

延伸閱讀


輕盈如果凍的凝膠質地,輕輕塗抹在手腕內側,還會有冰冰涼涼的沁涼感,細緻的珠光呈現出肌膚透明光澤,每一種香調都有5g的容量,可依心情選擇今天要穿誰出門。

英文品名為Chance Three Moods Gel Perfume的珠光柔膚香氛凝露組香膏將在6月底於日本上市,日本媒體一曝光瞬間造成網路上的高度討論。

好消息是,台灣也將於6/23在台北東區COCO CAFÉ 香奈兒美妝快閃店搶先販售,6/30全省香奈兒專櫃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

 

香奈兒CHANCE珠光柔膚香氛凝露組相關販售資訊

價格:5g*3,NT3160

上市時間:6/23 COCO CAFÉ 香奈兒美妝快閃店搶先販售、6/30全省香奈兒專櫃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