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hloe Signature同名香氛,一瓶香水熱賣十年創紀錄,再推重量級新香!

把簡單的事做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香水界也有相同的看法,所以當使用的花材愈容易取得時,往往也是對一個調香師的大考驗。就拿玫瑰來說,每年有多少香水以玫瑰做文章,然而能被記下的氣息又有多少?

TEXT/Rice Photo/DR、Meii.Mei IG、markatester IG、lollipopcandylena IG

Chloe Signature同名香氛,一瓶香水熱賣十年創紀錄,再推重量級新香!

有一朵玫瑰不但和法國女人劃上等號,而且十年來不斷傳頌著迷人魅力,在一系列同名香氛中,嶄露了多種面貌。這朵玫瑰就叫做Chloe Signature,上市十年來愈醇愈芬芳,不但反應在銷量上,也培養出一批 Chloe忠誠粉絲,究竟十年來為何大家都愛它,我們發現:

理由1用香水傳遞 法國女人優雅精神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勾勒出法國女人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精神,歷屆代言人有Clémence Poésy、Chloë Sevigny、Anja Rubik等人,在她們隨興輕飄的髮絲、深邃透明的凝視下,傳遞出享受作為女人的怡然自信。

理由2新代言人海莉.班奈特 延續動人美感

如今適逢十週年,Chloe Signature全新代言由演出電影「絕地7騎士」、「列車上的女孩」以及即將上映的「謝謝你的奉獻」的女演員 Haley Bennet擔任,散發出Chloe女郎法式純粹、無拘無束、優雅且獨立的氣質。

理由3十年有成,百變玫瑰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十年前以玫瑰、小蒼蘭、牡丹與蜂蜜,揉合出豐潤親暱的女人味,這個特殊的氣息造成轟動,幾乎每個女人都愛她。十年來調香師以花朵的各式姿態作為靈感來源,為玫瑰之美定義出獨一無二的細膩優雅。

十年來除了經典款同名女性淡香精,「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以玫瑰花水搭配廣藿香及柑橘,襯托出玫瑰自在奔放的一面。

新鮮採集的玫瑰花瓣與佛手柑結合,讓「玫瑰女性淡香水」更顯柔美嬌嫩。

取材白玫瑰與棉花的「Chloé 女性淡香水」更顯澄淨純粹,展現出另外一種細膩知性。

2016年調香師萃取自玫瑰裡最柔軟而豐富的花芯,呈現最美麗的綻放初衷,結合未曾使用過的香氛元素,讓「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綻放前所未有的香氛潮流。

延伸閱讀

理由4:新香不斷十週年話題代表即將登場

同系列一直有新作品維持市場話題熱度,2017年Chloe Signature推出10年之際,將會有重量級新香上市,做為重要理程碑,品牌表示一切細節尚不能透露,但玫瑰為主調是不會被改變重要精髓。

理由5:經典工藝再現 經40道作工呈現

除了香氣動人,香水瓶身也很精采,以復古仕女梳妝台上晶瑩剔透的玻璃藝品以及首飾為靈感來源,瓶身是由1665年來最法國最資深的玻璃工廠製做,需經最高溫燒灼與雕繪,再需要1個小時冷卻成形。

理由6:熱度不墜 繫於細節 

瓶身成形後,鍍銀瓶口還得經過如同首飾ㄧ般的製銀加工,加上73針織的最高級緞帶全手工綑綁,據品牌透露這是外面贋品完全仿不來的細節,才能成就出這十年熱度不墜的經典香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