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玫瑰控最愛香氛!盤點Chloé同名系列香水的5種迷人玫瑰香

Chloé在2008年推出同名女性淡香精Chloé Signature Eau de Parfum後大受歡迎,成為最經典的玫瑰香水之一。2020年再推出系列新成員-沁漾玫瑰淡香水,以玫瑰加上蜜橘,是女孩絕對會愛的味道,也讓同名系列目前維持在5罐。雖然共通點都是玫瑰,但香氣還是有所差異,你知道它們的差別嗎?一起來看這5款玫瑰香水的各自特色與迷人魅力。
玫瑰控最愛香氛!盤點Chloé同名系列香水的5種迷人玫瑰香

Chloé同名系列香水

2008年,Chloé經典傳奇香氛「同名女性淡香精」誕生,是同名系列中的第一支香氛,以所有法國品牌香水經典的玫瑰為基底,但經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及Amandine Marie捕捉品牌優雅自在特質,巧妙地將傳統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更成為玫瑰香水中的經典至今。

延伸閱讀


歷代香水有這些

玫瑰是Chloé同名系列香水中最重要的靈魂,從2008年的同名女性淡香精開始,之後陸續推出過2012年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2013年玫瑰女性淡香水、2015年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16年玫瑰之心淡香精、2017年極致女性淡香精、2019年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不同的香氛藉由搭配不同的玫瑰花材抑或是各式各樣的玫瑰姿態,發展出獨門的香氛美學。


目前同名系列香水

目前仍在市面上販售的同名系列香水有下列這5款:

2020年:沁漾玫瑰女性淡香水Chloé Eau de Toilette Rose Tangerine

香水師Sidonie Lancesseur和Michel Almairac詮釋了最新Chloé香調,以品牌經典不可或缺的明亮清新玫瑰香氛為主,前調由玫瑰、蜜橘登場,在獨特的玫瑰調性中散發出淡雅的果香,再以蜜橘的活潑、陽光明媚的本質為香氣增添光彩,中調則是生動的黑醋栗混合翠綠清新感,襯出玫瑰的獨雅姿態,最後以雪松木和白色琥珀點綴,增添了優雅香氛的超現代感。延伸經典裡更加無拘束的自由、自信。

特色:典雅粉橘色蝴蝶結
香氣:
前調-玫瑰、蜜橘
中調-黑醋栗
後調-雪松木、白色琥珀


2019年: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Chloé L'Eau Eau de Toilette

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是款明亮的清新香氛,不同以往,此次前調由荔枝及葡萄柚帶出清爽且微酸的香氣,是難得Chloé使用的果香香氣,中調則由大馬士革玫瑰登場,市面上的玫瑰精油抑或是玫瑰香氛類的產品,大馬士革玫瑰總是佔據了90%的角色,而一直以來,大馬士革玫瑰更是Chloé同名系列的主要香氛元素,此次也不例外,整體香氣猶如撲滿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的優雅舞台上。

另外邀請Chloé首度使用的「星玉蘭」共同漫舞,襯托出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的白花香氣與明亮姿態。星玉蘭主要盛產於亞洲以及北美,以精緻的漸層粉紅色、白色及其像鬱金香星型的造型為特色,微甜的香氣中帶有香草以及檸檬的酸甜氣息。

特色:莫蘭迪粉蝴蝶結
香氣:柑橘、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星玉蘭


2017年:極緻女性淡香精Chloé Absolu de Parfum

以千葉玫瑰精粹為主,屬於珍稀木質花香調,是為了慶祝最經典熱賣的「同名女性淡香精」邁入十週年,隆重推出的十週年紀念版。

調香師也特別請來同名女性淡香精的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在原先的蜜香玫瑰上,再添加產自格拉斯的千葉玫瑰精粹,讓香氛更為馥郁、極奢。香草精粹讓玫瑰花層層展開,天鵝絨般柔軟光滑的香氣讓玫瑰香氛更為昇華,廣藿香則巧妙地畫龍點睛,讓女性化的香氛帶有一點個性,宛如Chloé服裝中那不經意的優雅,無法被羈絆的自由靈魂。

特色:金絲編織而成的織帶蝴蝶結
香氣:珍稀木質花香調
前味-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精粹
中味-香草精粹
後味-廣藿香


2016:玫瑰之心淡香精 Chloé Fleur De Parfum

調香師Michel Almairac與Mylène Alran萃取自玫瑰裡最柔軟而豐富的花芯,輕輕撥開層層疊覆的花瓣,發掘綻放的原點最純然細膩的優雅花香。使人像是置身清晨原野上,在灑落的陽光與徐徐微風中,感受遼闊田野綠意以及鮮摘玫瑰所飄散出來的自然幽香。

同時還有新加入的馬鞭草、覆盆莓這,兩款Chloé未曾使用過的香氛素材。在清新明亮抹上一點淡綠,加上覆盆莓的微酸多汁讓香氛更為鮮明立體,使法式風光更顯真實。隨風搖曳的櫻花更帶來一種恬淡自在的女人味。最後,白麝香與杏仁的甜美柔軟則讓這款香水不僅宛如一束自然真實的花束,也無違和地彷彿像是女性第二層肌膚,呈現優雅風貌。

特色:裸膚象牙粉色蝴蝶結
香氣:清新自然玫瑰香調
前調-馬鞭草、覆盆莓
中調-玫瑰花芯
基調-白麝香、櫻花、杏仁


2008年: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Chloé Signature Eau de Parfum

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及Amandine Marie捕捉Chloé自在優雅的BOHO特質,調製出不同於當時女香主流場的軟嫩花果香,以玫瑰為靈魂,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充滿法式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揉合著天然玫瑰香氣、小蒼蘭、牡丹與蜂蜜,豐潤親暱的十足女人味,獨一無二的氣息,是沉浸在Chloé玫瑰人生裡的幸福自得。

特色:自然裸膚色蝴蝶結
香氣:以蜜香玫瑰為主,屬於優雅粉香玫瑰香調。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琥珀、蜂蜜、香柏木

全系列五款香水實拍影片


Chloé同名香水系列參考價錢

沁漾玫瑰女性淡香水30ml,NT2,250、50ml,NT3,500、75ml,NT4,150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30ml,NT2,350、50ml,NT3,400、100ml,NT4,700
極緻女性淡香精30ml,NT2,750、50ml,NT4,050、75ml,NT4,800
玫瑰之心淡香精30ml,NT2,500、50ml,NT3,700、75ml,NT4,400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50ml,NT3,700、75ml,NT4,4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