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 香水把薰衣草香氣推向極致高峰,推出全新Lavender Extreme夢想無極限香水

2月才推出三大白麝香系列帶起一波超高買氣,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又有新話題,一直以來,薰衣草等於療癒、紓壓的印象特質,如今隨著全新的「夢想無極限」(極致薰衣草香氛)上市,將顛覆所有人對薰衣草的傳統形象。

photo/tf_sherwaygardens、will_nmnorthpark、13laluna13、amw_utak、mackjonesshops@instagram

Tom Ford 香水把薰衣草香氣推向極致高峰,推出全新Lavender Extreme夢想無極限香水

前所未見的薰衣草

清新、微辛辣、帶著溫柔的激勵感,薰衣草帶著鄉村風的氣息,乾淨、朝氣蓬勃,象徵純樸、天真的真實性格,而如今,Tom Ford提升了薰衣草的精緻度,「薰衣草跳脫過去來自普羅旺斯的原始印象,重新改寫新的篇章」Tom Ford本人解釋。


全新夢想無極限香氛

這款全新的Lavender Extreme 「夢想無極限」香氛,描述的就是薰衣草的極致表現。

向來,私人調香系列沒有前、中、後調之分,而是以主軸氣味扣住其它配方。

一開始,你可以很快的嗅到濃郁飽滿的薰衣草香氣,這是來自法國薰衣草原精與巴瑞蒙薰衣草油,新鮮的薰衣草氣息衝入鼻腔,緊接著來的是清新多汁的檸檬、佛手柑與溫柔優雅紫羅蘭,溫暖的天竺葵、玫瑰,基調則是香草與零陵香豆,酶化的胡蘿蔔籽去除了土味,烘托出一股乾淨的精緻感。

網路上一片叫好,冽銀色的瓶身獲得認同,「我忍不住一聞再聞」、「聞起來就是絕對優雅的薰衣草,而不是那種藥味感」、「我很驚訝,好像在森林裡,很清新,花香味也不會太過濃郁」,雖然有人很疑惑把薰衣草和Tom Ford連結在一起,但可想而知,擅長製造話題的Tom Ford,還有什麼做不到的!


Extreme就是品牌DNA

對Mr. Ford 而言,這是夢想的實現、延續與堅持,Extreme代表著強烈的品牌DNA,從2018年的Extreme彩妝系列便可看出端倪,大膽挑戰時尚秀場的極限,他將對時尚的想像完整在Extreme系列實現,彩妝如此,香氛亦如是!


超限量隨身瓶首度現身台灣

除了香水,TOM FORD也推出隨身香氛,同樣是銀色包裝,改以磁吸式設計,更方便旅行攜帶,無須擔心因為外力撞擊而導致香水漏出與揮發。


夢想無極限還有口紅

同系列還有夢想無極限唇膏,台灣只搶到15支,以呼應夢想無極限的概念,將銀河星辰的光芒搭配透亮的薰衣草紫,照亮追逐夢想的道路。透亮質地可以當潤唇膏單獨使用,或是疊擦在既有的唇膏上調色。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新香水

夢想無極限50ml,NT10,500
夢想無極限頂級隨身香氛48ml,NT16,700(限量)
夢想無極限高級訂製唇膏3g,NT1,900(限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