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聞上癮玫瑰香水,清新、神祕、浪漫混香推薦攻略,專家傳授疊香小知識

甜美的玫瑰香氣受全世界女孩的歡迎,Miller Harris 品牌大使傳授不撞香的玫瑰混香、疊香攻略,打造屬於個人專屬玫瑰氣息。
一聞上癮玫瑰香水,清新、神祕、浪漫混香推薦攻略,專家傳授疊香小知識

玫瑰清甜如蜜的蘋果般香氣帶來幸福的愉悅,喚起愛與浪漫的安全感,玫瑰控更是收藏如痴,現在就來介紹玫瑰香水進階疊香玩法。

Miller Harris「玫瑰晨語」是不少玫瑰控手中的寶貝,更是資深香民私藏品牌,「玫瑰晨語」打造出來的,像是聞到一把沾染露水的玫瑰花束,粉嫩又清新;

玫瑰 X 綠草 清新綠意玫瑰香氣

在店裡,客人常告訴我,想為生活帶來一點驚喜,我就會推薦在「玫瑰晨語」上,再疊上香水組成中同樣有著玫瑰花瓣的「都會迷蹤淡香精」,氣味就會從玫瑰花束轉變為都會小森林的玫瑰叢,加入些許的綠意,更有放鬆的意境,使玫瑰香氣更顯年輕活潑。

玫瑰 X 茉莉 神祕玫瑰香氣

另外我也會推薦另一款與眾不同的挑戰;在玫瑰晨語上,疊上香氛圖書館系列的「茉莉」,這款茉莉原本就比較輕盈甜美,就算兩瓶混香,也不會互搶風采,反而增添一種皂香的小性感,非常適合夜晚約會使用,讓人隱隱約約聞到乾淨的性感,讓人忍不住靠近仔細一聞再聞。

這樣的組合,我特別推薦給喜歡花香調香氛的人,因為這樣表達出來的香氣很有層次感,很舒服,也有一種純淨的侵略。

玫瑰 X 麝香 綿柔陽光玫瑰香氣

如果是和男朋友的第一次約會,不妨試試「玫瑰晨語」疊上最近新推出的「迷境漫舞淡香精」,粉嫩的玫瑰氣味中夾雜著一絲麝香的棉柔感,甜甜的莓果香與木質苔蘚有一種純真的滋味,就像戀愛般有著無限的美好想像,讓他第一次約會就念念不忘。

其它疊香小技巧

我通常會將同一調性的香水拿來疊擦,先噴香調比較偏濃的香氣為基底,再疊上比較清新的香水,不僅如此,我還會嘗試在噴灑的次數上做變化,濃香先噴一次,清新款的噴兩次;下次再試濃香一次,清新版的三次,相信我,光是疊擦時的遠近位置、次數不同,也會產生美妙的變化,心情也會因為不同的挑戰而變得有趣起來。

Miller Harris 品牌大使 Dr. Richard Clayforth
Miller Harris 品牌大使 Dr. Richard Clayforth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