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0情人節限定】diptyque花樣巴黎香氛蠟燭+花都之水淡香精,用浪漫玫瑰香向巴黎致敬

剛進入2020年,馬上就有情人節系列的消息!diptyque預計在情人節推出花樣巴黎系列,包括香氛蠟燭、室內香氛蠟,以及花都之水淡香精、香膏,以玫瑰向巴黎致敬太浪漫!

Photo/www.diptyqueparis.com、小紅書

【2020情人節限定】diptyque花樣巴黎香氛蠟燭+花都之水淡香精,用浪漫玫瑰香向巴黎致敬

向巴黎致敬的浪漫香氣

有關注diptyque的人都知道,diptyque不少作品都是向城市致意,例如威尼斯的Olène(奧利恩)、希臘的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越南的Do Son(杜桑)以及日本的Oyédo(東京),卻卻還沒講述過品牌發源地「巴黎」的故事,因此2020情人節diptyque決定以巴黎為靈感,推出EAU CAPITALE花都之水淡香精、PARIS EN FLEUR花樣巴黎香氛蠟燭這兩款作品。

延伸閱讀


經典柑苔調

這次蠟燭與香水使用了經典的香調-西普chypre,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柑苔調香氛。通常柑苔調的前調會以佛手柑、馬鞭草開場,佔據主導地位的香調則是花香、香料香及果香,可留香數小時,像玫瑰或茉莉。基調為木質香、根莖香、樹脂香及濃縮香精香氣,有時可持續一整天,例如廣藿香、橡木苔等等。這是在1920年代非常流行的香調,diptyque以此為基礎又融入了現代元素,創造出迷人的巴黎香氣。

 

花都之水淡香精

diptyque限量的2020情人節香水「花都之水淡香精EAU CAPITALE EAU DE PARFUM」是品牌第一款柑苔調香水作品。首先出現的是新鮮佛手柑的清新,巧妙中和濃郁的果香,還有嵌入其間的粉紅胡椒。接著是保加利亞和土耳其玫瑰,還有來自非洲地區葛摩群島的依蘭依蘭,層層疊疊的花瓣呼之欲出,馥郁流香,無比甜蜜。最後則是木質的廣藿香,優雅結尾。

瓶身正面有著艾菲爾鐵塔、玫瑰、佛手柑、廣藿香葉片以及Eau Capitale書法字樣。反面有華美羽翼的孔雀、點狀圖案、混搭圖形,新藝術裝飾風格極為精緻。


花都之水香膏

花都之水還推出同香味的香膏(EAU CAPITALE SOLID PERFUME),更方便攜帶。



花樣巴黎香氛蠟燭

diptyque的致敬作品怎能缺少香氛蠟燭的身影。而對巴黎的敬意之中自然少不了玫瑰的氣息,靈感來自Bagatelle公園、鮮花市場或是情侶手中的玫瑰,同樣充滿柑苔調香氛質感,清新而美好,彷彿萬千玫瑰花瓣逐漸開放,廣藿香也慢慢浮出。加上粉紅色瓶身上點綴著玫瑰圖案,實在太美。


花樣巴黎室內香氛蠟

花樣巴黎系列還有可以掛著的室內香氛蠟(PARIS EN FLEUR SCENTED OVAL),橢圓型白色瓷器中裝著香膏,上面還刻有玫瑰,極為精緻優雅,隨意掛在家中櫥櫃或放在抽屜中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diptyque 2020情人節限量系列參考價錢

花都之水淡香精75ml,NT5,000
花都之水香膏3.6g,NT2,000
花樣巴黎香氛蠟燭70g,NT1,300、190g,NT2,400
花樣巴黎室內香氛蠟35g,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