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新推出粉紅瓶身Rose Prick禁忌玫瑰,帶刺玫瑰好撩人!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突破男女香類型,顛覆性的香氛概念總是引起香氛迷一陣討論,為香痴狂,今年首支私人調香將以玫瑰登場,Rose Prick禁忌玫瑰即將再次衝擊你的感官極限。

Photo/ig@tomford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新推出粉紅瓶身Rose Prick禁忌玫瑰,帶刺玫瑰好撩人!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新動作

霧面嫩粉色調Tom Ford私人調香瓶身太高調,這是即將上市以玫瑰為主軸的全新香氛 Rose Prick。


私人調香系列第二瓶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氛 Rose Prick 

Tom Ford 曾經以一瓶Café Rose重新演繹與眾不同的玫瑰香氣,帶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讓玫瑰有了新表情,那突出的苦味至今難以複製;如今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再次出手,Rose Prick從字面上就可看出含義,帶刺玫瑰。


跨越性別 用帶刺玫瑰突破你禁忌的底線

在2020秋冬秀場後台,TOM FORD首次曝光這款2020重量級香氛「私人調香系列 禁忌玫瑰」,延續Mr. FORD打破男女間的限制,這是一款跨性別的玫瑰香水,適合男人也適合女人。從過去,TOM FORD慣以運用女性的元素重新解構後,呈現在男性的服裝設計中,在今年秋冬大秀上,TOM FORD也運用專屬ROSE PRICK PINK(帶刺玫瑰粉)在男性西裝設計中,一種溫柔的叛逆,迷人但危險。


Rose Prick 帶刺玫瑰適合個性女孩

前味是挑動感官的辛香調四川胡椒與薑黃,中味結合清新甜美的五月玫瑰、濃郁華麗的土耳其玫瑰,和圓潤飽滿的保加利亞玫瑰,3種玫瑰交織出豐厚的玫瑰香氣;後味則以零陵香豆和沉穩廣藿香收尾,溫暖緜延,很值得期待。



禁忌玫瑰唇膏

隨著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2020的新味道「禁忌玫瑰」上市,同步推出的還有兩款唇膏。和香水一樣,口紅外殼也是絕美的啞光玫瑰粉色,口紅顏色則挑選自亞洲最熱銷的Top 3色號,有#03 Casablanca、#04 Indian Rose。


↑(左)#03 Casablanca絕美豆沙玫瑰色、(右)#04 Indian Rose優雅的玫瑰嫩粉色。


↑#03 Casablanca絕美豆沙色,比#04更偏紅一點。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2020新味道「禁忌玫瑰」參考價錢

容量與價格:50ml,NT11,200/250ml,NT26,000
上市日期:禁忌玫瑰香水2020/4/1、禁忌玫瑰唇膏2020/4/1 (台北SOGO首賣、4/10(全台開賣

更多玫瑰香水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