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IU品味極佳、潤娥用的是這款⋯ 「韓星愛用香氛」大公開,原來泫雅用的香氛聞起來這麼性感!

名人使用香水,總是能獲得更多關注,一方面好奇偶像品味、一方面更是想知道「他聞起來如何?」不少人便好奇女藝人們身上的香調會是什麼樣?我們為大家公開韓國女星們愛用香氛,看看跟你想象中的是否相同!

Text/Hanyun C 圖片來源:youtube/ EDAM Entertainment、ig@IU、潤娥、林秀晶、高俊熙、惠利、姜珉炅、泫雅

IU品味極佳、潤娥用的是這款⋯ 「韓星愛用香氛」大公開,原來泫雅用的香氛聞起來這麼性感!

IU:Diptyque 感官之水髮香噴霧、Acqua di Parma 帕爾瑪之水Magnolia Nobile 高貴木蘭花女性淡香精

先前IU在官方Youtube直播中公開了包包內容物,其中他隨身攜帶的香氛就是Dyptique感官之水髮香噴霧!感官之水聞起來清新且帶有柑橘香氣,噴在頭髮上不會過於濃烈,若隱若現更吸引人!

除了髮香噴霧外,IU也會使用這款女性淡香精,以檸檬帶出明亮清爽的前調,緊接而來是柔美優雅的木蘭花,並以雪松等木質調收尾,給人清新又溫暖的感覺,是不是覺得很適合IU呢?

延伸閱讀

林秀晶、潤娥: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女性淡香水

一生之水是簡單潔淨的香氣,潤娥和演員林秀晶都愛用這款,擁有睡蓮和東方花香,清甜的香氣給人一種空靈感愛,在春夏使用可以帶來明亮乾淨的甜美感;秋冬使用則能跳脫季節冷冽的感覺,宛如冬日暖樣灑落。

高俊熙: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

雖然高俊熙給人的印象是比較性感的,但他使用的香氛是青檸羅勒與柑橘這樣充滿活力的香氛,給人一種反差感呢!這款香氣除了給人柑橘的活力感外,同時也揉合了羅勒的辛香,是一款俏皮與時尚兼具的香氣!

惠利: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英國梨與小蒼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惠利給人的感覺正是如此的清新脫俗,帶有少女的稚嫩感同時擁有小蒼蘭呈現出的女人味,如果要給這款香氛一個形容詞,應該可以他是「可鹽可甜」!

姜珉炅:Santa Maria Novella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Acqua Di Colonia Melograno 石榴花

美聲雙人團體DAVICHI的成員珉炅,使用的香氛是來自義大利聖塔瑪莉亞諾維拉的石榴花香氛,這款香氛是清爽的花香調,淡雅而不豔麗,是一款非常優雅的香氣,就像身穿洋裝走入花海一般~

泫雅:YSL 慾望巴黎淡香精 星木蘭版

慾望巴黎淡香精是甜美的花香調,因為身體因素正在休養的泫雅,在感情方面仍舊與男友是甜蜜蜜!由甜桃帶出清新的柑橘香調,星木蘭揉合曼陀羅的香氣帶點情慾氣息,就像在戀愛的戀人們一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