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推出客製化香水皮套服務,任選皮革、壓印字母、自選鑰匙圈,上千種排列組合自用送禮都適合

香氣代表了一個人的個性,因此Penhaligon’s在2020年末也就是品牌150週年之際,推出全新的店內服務-個人化香水皮套客製化。可以挑選喜歡的皮革顏色、壓印字母、掛上裝飾品,讓大家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香水瓶外衣。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推出客製化香水皮套服務,任選皮革、壓印字母、自選鑰匙圈,上千種排列組合自用送禮都適合

Penhaligon's潘海利根個人化香水皮套客製化

踏入Penhaligon's潘海利根店內,琳瑯滿目的香水映入眼簾,這時就可以經由Penhaligon's香水顧問們專業的香水個性分析服務,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香氣,下一步再進入香水皮套訂製服務。

延伸閱讀

 

第一步:選擇皮套顏色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香水皮套目前一共八個顏色可選擇,包括英式超跑綠、皇家海軍藍、倫敦郵筒紅、英國橡木棕、丁香粉、蜜柑橘、乳香奶油、奢華伯爵灰。所有的皮套皆手工植鞣於西班牙的皮革工藝小鎮-烏夫里克,使用100%純天然皮革,呈現出樸實卻又令人驚豔的天然質地。

第二步:壓印字母與圖案

如同倫敦薩佛街在眾人心中烙印上男士頂級西服的印象一般,Penhaligon’s希望頂級香氣也是如此,因此特別提供了在香水皮套上的壓印服務,一次最多可壓印三個字母(含圖案)。

不過文字有時候難以表達抽象概念,因此Penhaligon’s的壓印服務也提供許多可愛的小圖示,像戴著紳士帽的鴿子、兩頭尖尖翹翹的小鬍子、簡潔俐落的領結、經典的下午茶茶杯通通有。甚至還有中文的福、囍字。

↑從英國空運來台的三層木箱中,裝著各式的壓印字母與圖案。

第三步:掛上精緻鑰匙圈

最後,掛上精緻的鑰匙圈就是加冕這瓶專屬香水的重頭戲!

可以從維多利亞淑女手勢、倫敦紳士禮帽、英式下午茶茶杯、環遊世界熱氣球與Kristjana Williams特別設計的蝴蝶這五個選項中任選一個來讓香水更加特別,每個飾品都代表著Penhaligon’s不同的香水系列概念。


Penhaligon's潘海利根全新客製化香水瓶皮套體驗

價錢:NT2700(含皮革、壓印字母、鑰匙圈)
台灣櫃點:台北SOGO復興B1。
服務時間:2020年11月中旬起提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