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SABON原來有這些玫瑰,三大系列這樣挑就對了!其中白玫瑰還是2021情人節限量香味

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SABON,原本已經有相當熱賣的玫瑰茶語、以色列綠玫瑰兩大玫瑰系列,2021情人節前夕再推出限量的白玫瑰系列。究竟這三種玫瑰香氣有何不同?該如何挑選,一起來看看。
SABON原來有這些玫瑰,三大系列這樣挑就對了!其中白玫瑰還是2021情人節限量香味

玫瑰秘境

玫瑰的療癒香氣能讓人從紛擾中抽離,由內而外感受放鬆與平靜。SABON這次從十八世紀末的法國,瑪莉‧安東尼皇后在小特里亞農宮打造的玫瑰花園為靈感,在2021節情人節前夕推出玫瑰秘境系列,囊括旗下三種玫瑰香氣,分別是限量推出的浪漫白玫瑰、自由的綠玫瑰、優雅的五月玫瑰,讓大家在SABON玫瑰秘境中覓得自己最喜愛的玫瑰香味。

三大玫瑰系列怎麼挑

2021限量白玫瑰:喜歡浪漫香氣的人

新鮮初摘的佛手柑,連綠葉都尚未墜落,揉合白玫瑰花瓣與茉莉花香,傳遞出優雅純真。如詩如歌的香氣之後,一抹醇熟的感官之息隨之浮現,高雅的麝香作為最後一道香氣,使細緻與純粹的香氣芳蹤遺留在肌膚之上,是非常浪漫柔和的味道。

前調:佛手柑、黑加侖
中調:白玫瑰、茉莉、木蘭花
後調:麝香、香草、鳶尾


白玫瑰限量系列White Rose推出的單品包括: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液、宣言香水、護手霜、薰香、沐浴球。

以色列綠玫瑰:喜歡清新活潑香氣的人

2018年推出的以色列綠玫瑰Green Rose系列,前調以義大利檸檬明亮的柑橘調創造燦爛輕快的前奏,襯托英倫玫瑰精緻浪漫的氣息。英國玫瑰花瓣散發精緻的女人味與明媚感,最後乾燥的木質香氣賦予香氣深度。整體聞起來清新而有活力。

前調:檸檬、佛手柑、柑橘
中調:英國玫瑰花瓣、紅茶、生薑
後調:麝香、乾燥木質調

延伸閱讀


玫瑰茶語:喜歡優雅香氣的人

以法國五月玫瑰為核心,吟誦玫瑰香的優雅;黑石榴與黑加侖踩著輕快、淘氣的步伐,更襯托出五月玫瑰的輕巧美好的一面。尾韻可嗅到奶油色的香草,與玫瑰色完美交織。玫瑰茶語Rose Tea當年是2016年七夕推出的限量系列,因為太受歡迎,2020年才回歸變成常態系列,味道接受度非常高,也是SABON在台灣最受歡迎的香味。

前調:石榴、覆盆、黑加侖、橙
中調:法國五月玫瑰、鳶尾根、紫羅蘭
後調:香草、雪松木、麝香

延伸閱讀


2021情人節限量禮盒

除了推出限量的白玫瑰系列,SABON 2021年情人節也精心準備充滿玫瑰香氣的禮盒,從沐浴油到磨砂膏,每一件都能打動另一半的心。

宣言香水禮盒

宣言香水首度推出禮盒包裝,裡頭放了浪漫的玫瑰花瓣,完美傳達滿滿心意。包含本次限量白玫瑰香氣,一共有9種香味,以香氣創造屬與兩人之間的甜蜜回憶。

香調:白玫瑰、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SABON經典PLV、白茶、西西里柑橘、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純淨麝香。

玫瑰秘境花園限量禮組

將白玫瑰明星三部曲直接收藏,沉醉在白玫瑰之中,將浪漫注入沐浴的儀式感當中,還加贈玫瑰茶語沐浴油,感受不同玫瑰的風情。

禮盒包含:白玫瑰沐浴油300ml、白玫瑰身體磨砂膏320g、白玫瑰絲綢身體乳液200ml、玫瑰茶語沐浴油100ml。

玫瑰秘境迷你沐浴油禮盒

超實用的100ml迷你沐浴油,可以一次擁有白玫瑰、以色列綠玫瑰、玫瑰茶語三種玫瑰香氣。SABON最著名的沐浴油,注入四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清潔肌膚的同時也保持柔潤,並留下玫瑰香氣。

禮盒包含:白玫瑰沐浴油100ml、玫瑰茶語沐浴油100ml、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100ml。

玫瑰秘境迷你磨砂膏禮盒

將玫瑰秘境綻放於最精華的60g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一次體驗白玫瑰、以色列綠玫瑰以及玫瑰茶語香氣。天然死海鹽調和頂級天然植物油,讓肌膚去角質的同時也能長時間維持柔軟滑嫩。

禮盒包含:白玫瑰身體磨砂膏60g、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60g、以色列綠玫瑰身體磨砂膏60g。

玫瑰秘境沐浴球禮盒

偶爾給自己一點小輕奢的泡澡時光,在玫瑰秘境中,享受三種玫瑰的芬芳,同時也為綻放明日的自己做好準備。

禮盒包含:白玫瑰沐浴球155g、玫瑰茶語沐浴球155g、以色列綠玫瑰沐浴球155g


SABON 2021情人節限量系列參考價錢

白玫瑰沐浴油300ml,NT980
白玫瑰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白玫瑰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380
白玫瑰宣言香水80ml,NT2,180
白玫瑰護手霜30ml,NT380
白玫瑰薰香組250ml,NT1,980
白玫瑰沐浴球155g,NT400
宣言香水禮盒,NT2,180(可享會員折扣)
玫瑰秘境花園限量禮組,NT3,880(價值NT4,290、無會員折扣)
玫瑰秘境迷你沐浴油禮盒,NT1,280
玫瑰秘境迷你磨砂膏禮盒,NT1,280
玫瑰秘境沐浴球禮盒,NT1,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